男篮三大奶爸:姚明是新人 大郅儿子亦在美国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2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姚明叶莉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婴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姚明也是国家队第三位为人父的球员了,此前他的队友王治郅、朱芳雨都已经成为了父亲。

  王治郅

  大郅是有孩子最早的国家队球员,2004年4月,大郅的妻子宋杨在洛杉矶产下一个3.9公斤重的大胖小子,当时美国媒体还恶炒王治郅将会把孩子国籍选择是美国。最终大郅的儿子还是选择了中国国籍,在大郅回国后,妻子宋杨也带着儿子回到了中国。现在,孙子王熙麟由爷爷、奶奶照看。而且,为了照看小孙子,两位老人搬到大郅那里合住。只是,王维君和任焕贞都是1.90米多的个头,如今要每天猫着腰看小孙子,可真难为了爷爷奶奶。“盼孙子、盼孙子,真把孙子盼回来了,倒更不省心了,这个小家伙啊,比大郅小时候还要淘气!”他们说这话时,满脸都是幸福的表情。王治郅说,他的儿子集中了他和妻子两人所有的优点,“孩子长大了不一定非让他打篮球,但儿子肯定要比自己有出息。”

  朱芳雨

  2004的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上,朱芳雨和自己的老乡胡美相识,在2004年9月初,朱芳雨向胡美提出了“能不能当我女朋友”的要求,胡美答应了。奥运会结束后,朱芳雨和胡美正式走进婚姻殿堂,08-09赛季结束后,朱芳雨的老婆胡美就承认他们正在积极造人。2009年12月15月号,正值CBA赛季是,胡美为朱芳雨生了一个胖小子,朱芳雨还向大家说了儿子的名字,“儿子(出生时)6斤3两,手大,脚也很大。中文名暂时保密,不过英文名已经定了,和周杰伦一样,叫JAY。”

  姚明

  姚明与未婚妻叶莉于2007年8月6日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婚礼。两人结束了10年的恋爱,姚明曾在他的自传中透露,他和叶莉第一次见面是在1997年:“第一次见到叶莉时我17岁,她被选入了国家女篮,但那时我并没有跟她说话,也一直没有约她出去过,直到我也进了国家队。一有机会,我就会让摄影记者把女篮的照片给我,里面有很多女孩,但我想要的只是那一个。”姚明曾想:“我想要5个孩子,一年一个,但是转念一想,不,那会太累的。”

  此次姚明夫妇迎来自己的女儿,对于姚明来说人生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将会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征战于篮球场上。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