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瑞华不表扬反批功臣 透露中国队开始考虑淘汰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2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上,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赛事展开,中国女足5-0大胜越南队,积4分暂居次席,末轮战平澳大利亚即可确保出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商瑞华点评了弟子的表现,认为队员们在传接球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对下一场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商瑞华自信地说:“哪个教练都不是傻子,我想中国和澳大利亚应该多考虑淘汰赛的对手了。”

  对于这场大胜,商瑞华点评道:“上场后队员们进入状态较快,进球也很早。队员们在传接球方面有很大提高,获得了大比分的胜利。现场来了许多球迷观战,现在有人关心女足的比赛这是件好事。”

  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打平即可确保出线,如果告负,则很可能要与韩国女足拼净胜球。对于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商瑞华说:“澳大利亚队参加亚洲杯的 比赛,这有助于亚洲杯足球水平的提高。我们与澳大利亚在以往的比赛中互有胜负,总之,如何克制对手的速度是关键。”

  对于女足队员本场比赛的表现,商瑞华用可喜可贺来形容,“队员们表现有进步,可喜可贺。打韩国队时我们比较紧张,这一场比赛比较正常。”

  本场比赛中场新人马自翔首发出场,对于她的表现,商瑞华说:“她的组织能力强,不过下半场她与对方18号球员斗气,这是不成熟的表现。”至于李丹阳的表现,商瑞华则批评道:“上场中韩比赛是她半年多来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赛后也做了总结,我希望她打边后卫打得更好一点,我跟她说,她的体重必须减掉3公斤。”

  对于最后一场比赛,商瑞华称,“最后一场能胜则胜,澳大利亚队防守好,速度快,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队都有各自优势,临场发挥和运气很重要。”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