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查马克 摩洛哥空霸零身价加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2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查马克成为新枪手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阿森纳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签下摩洛哥国脚、前锋查马克,具体合同期限没有透露,他也成为枪手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

  阿森纳要签下摩洛哥人在几个月前就早已传开,而查马克也表示过向往加盟伦敦球会,由于他与波尔多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阿森纳不需要支付任何转会费。查马克今年26岁,此前在法甲波尔多俱乐部效力了8年,一共出场293次,打入79球。国家队方面,代表摩洛哥出战53场,打入27球。

  查马克在08/09赛季法甲联赛中,为球队攻入14球,成功帮助波尔多终结了里昂对法甲长达7年的统治,也使自己开始得到了多家球会的关注,去年夏天,阿森纳就打算引进摩洛哥人,不过最终未能如愿。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查马克继续着自己优异的发挥,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6球,帮助波尔多进入了欧冠8强,在小组赛中对阵拜仁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令人深刻。

  针对这笔自己一直看好的转会能够顺利完成,教授温格表示:“我们很高兴查马克的加入,我们一直关注他的表现,我知道他可以提升球队的质量。查马克通过近几年在波尔多和摩洛哥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们一直期待着他的到来。查马克不仅是一位优质的射手,他还是一个战士,而且他还是名团队球员,对于球队是个伟大的补充。”

  摩洛哥人在等待了一年后,终于成为了枪手的一员,他表示:“加盟阿森纳让我梦想成真,我的目标就是能征战英超,阿森纳是我心中的选择,毫无疑问,他是首选。我十分期待穿上阿森纳的球衣出现在酋长球场,看到球迷的欢呼,我会倾注自己的全部为球队下赛季赢得锦标。”

  查马克在加入阿森纳后将身穿29号球衣,7月份的集前训练中与球队会合。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