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23日:综合体育精彩赛事导航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4: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5月23日(CCTV-5 18:35直播):2010年钻石联赛上海大奖赛   

    告别了田径黄金大奖赛,上海又将在今年迎来全新的国际田联顶级赛事钻石联赛。过去五年,国内国际田径赛事在上海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的历程;现在上海钻石联赛将接过接力棒在5月23日开启一个全新的篇章。博尔特、刘翔、瓦里纳……钻石联赛上海站云集了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的冠军,全新的赛事不仅会带给人们速度和力量的激情,同样也将成为这个城市又一个窗口。

 

5月23日-6月6日(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全程直播):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北京时间5月23日-6月6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在罗兰加洛斯开战。2010年法网最令人期待的是什么?非费纳对决莫属。费德勒虽然目前状态不稳定,但瑞士天王是当今男网NO.1;而纳达尔能否重新夺回世界第二的位置。复出球后海宁时隔三年将重返罗兰加洛斯赛场,她能否再度折桂从而结束法网群芳争霸的混乱局面成为本届法网的一大悬念。

 

5月23日-5月30日:2010年第50届团体世乒赛

<<<<<点击进入2010年世乒赛专题

    第50届团体世乒赛23日将在俄罗斯莫斯科开战,中国男女队将力争实现五连冠和九连冠。男队首次成为绝对主力的马龙能否担起重任,两位奥运冠军王皓和马龙如何完成自我救赎,郭跃会否洗刷两届世乒赛决赛丢分之苦,多位新人的表现如何,答案都将在未来的10天内一一揭晓。

 

5月22日(5+频道19:20-22:00直播)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广州VS青岛  

 

5月23日(5+频道 2号小窗口13:20-16:00直播)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八一VS湖南  

责编:孙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