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不是6月份主角 范甘迪:皇帝去向压倒一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0: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1日报道:

  湖人与凯尔特人队在东西部决赛中高歌猛进,会师总决赛的希望已经非常大,但美国球迷的心思似乎并不在这两支球队和季后赛上,而是在勒布朗、韦德、波什等大牌自由人身上。《美联社》消息,6月份即将开始NBA总决赛恐怕会沦为配角,无论是湖人VS凯尔特人,或是其它形式的对阵,都无法抵挡自由球员转会冲击,对此绿衫军主教练也是心知肚明。

  道奇·里弗斯知道,他的凯尔特人现在并不是NBA的主角,尽管他们是今年总决赛的热门和顶尖球队之一。你也一样,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亦或是魔术和太阳,他们也无法成为今年的焦点。

  除非你生活在洛杉矶、波士顿、奥兰多或凤凰城,否则今年的“Final Four”注定要成为一届被遗忘的NBA四强赛。而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波什、选秀大会……注定要成为本赛季最后一个月人们谈论的焦点话题。总决赛将在6月初开打,目前湖人与凯尔特人分别以2-0领先各自对手,他们会师决赛的概率非常大,但更多的人似乎都很感兴趣并在静静的等待自由转会窗口的打开。

  “这是我印象当中,NBA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故事(自由转会市场)。”里弗斯谈到今年的自由人市场时说。当7月1日凌晨12点01分大卫·斯特恩宣布自由转会市场开启后,一切都将黯然失色,这不仅仅是故事。

  “这已经压倒了世界粮食危机和石油泄漏(墨西哥湾事故),以及其它一切。”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讽刺的说,“这是现在全美最大的一个故事,人们只关心勒布朗到底去哪儿。你知道,饥饿?漏油?管它呢,他们只想知道勒布朗究竟去哪里。”

  今年季后赛打到目前,竟然只有一个“抢七”大战(雄鹿VS鹰队),其它球队似乎都想要速战速决,然后等待自由市场开启后“看大戏”。凯尔特人后卫雷·阿伦也是今年的这些故事中的比较“大”的一个,就他本人而言,他还在强调自己只关心湖人VS太阳以及凯尔特人VS魔术的系列赛,但阿伦可能只是少数人。

  现在,就连俄亥俄州长泰德·斯特里克兰都在领唱一首感人的歌曲,“乞求”一位两届MVP能够留在克里夫兰。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人们甚至建立了一个网站“我们想要韦德”,来乞求闪电侠留下。而在纽约,这两人则是尼克斯和网队球迷眼中的希望。

  “我认为这对我们联盟来说不见得是件坏事。”里弗斯最后说,“人们现在都在谈论NBA而不是NFL(美式足球)之夜,这是一个好现象。所以,我认为这对我们联盟来说可能是有利的。”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