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元老赛-宿茂臻镇后防曹限东破门 中国1-4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19时,中德元老明星赛在江阴打响,由江津、宿茂臻、高峰等领衔的中国元老队将迎战由马绍尔等人组成的德国元老队,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个半场40分钟,最终中国元老队由曹限东攻入一球,1-4不敌德国元老队。

  比赛在傍晚19时准时开球,刚刚进行2分钟,德国元老队便攻入一球。9号马绍尔接到队友下底传中破门。4分钟后,中国元老队扳回一球,10号原北京国安队员曹限东在禁区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

  随后的时间,双方各有攻防,节奏不是很快。第16分钟,中国元老队18号谢晖错失单刀良机。2分钟后,中国队射门被扑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最终没有形成有威胁射门。值得注意的是昔日鲁能高中锋宿茂臻在比赛中打上了中卫位置。

  第26分钟,中国元老队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用8号胡志军换下了进球队员曹限东。同时下场了还有谢育新。第28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马绍尔头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谢晖反越位杀入禁区,可惜传中被对手挡出。1分钟后,谢晖左路大范围转移,顶替谢育新出场的4号陆亿良突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全场球迷的热情被两次进攻激起,现场掀起人浪。

  第39分钟,德国队8号托比亚斯-劳在禁区内被中国元老队员撞倒,不过裁判未予理睬。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这场比赛采用的40分钟半场的赛制。双方1-1暂平。年维泗也来到现场观战。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中国队玩火,德国队10号拜因里希推射破门,2-1。第51分钟,中国队射门打在对手手臂上,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11号高峰主罚,高出横梁。第54分钟,德国队打出精妙配合,可惜10号拜因里希禁区内射门偏出。

  第55分钟,德国队将比分再度超出。德国队直传,10号拜因里希反越位成功,可惜射门被挡出,17号跟进补射命中。第67分钟,德国队左路传中,10号拜因里希中路接应将球打飞。第71分钟,场上比分被改写为4-1,中国队禁区内防守失误,德国队8号托比亚斯-劳突入至小禁区左脚打门成功。

  第72分钟,德国队左路下底传中,中路接应的8号托比亚斯-劳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79分钟,中国元老队韩旭禁区前沿犯规,德国任意球6号主罚稍稍偏出,最终德国元老队4-1战胜中国元老队。

  中国明星队首发:22-江津、5-宿茂臻、11-高峰、15-彭伟国、13-谢育新、10-曹限东、14-袁强、12-韩旭、7-李东波、16-谢峰、18-谢晖

  德国明星队:1-布尔德伊斯 2-雷默、17-赫尔科特、15-埃尔茨、20-曼弗雷德、5-布赫瓦尔德、3-托比亚斯、8-托比亚斯-劳、13-务格、10号拜因里希、9-马绍尔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