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带伤登场难换胜利 女足一姐错失绝杀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2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中国女足0比0被韩国队逼平,未能取得亚洲杯开门红。下半场,为了打破场上僵局,老帅商瑞华甚至换上了脚伤尚未痊愈的韩端。韩端上场后,与毕妍、徐媛多次打出精彩配合,这名“女足一姐”俨然已经成为中国队的前场进攻核心。可惜,在韩国队后卫的包夹下,韩端尽管踢得很积极,但脚伤还是在一定程度上了限制了她的发挥,她也没能用进球为女足带来胜利。

  由于脚伤刚刚恢复,韩端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取而代之的是小将马君。上半场,中国队场面较为被动,两名前锋徐媛和马君在运动战中基本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唯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还是来自于毕妍一次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柱。眼看迟迟打不破僵局,第50分钟,商瑞华被迫走出了一招“险棋”:用有伤在身的韩端换下马君。

  韩端刚刚上场,就在底线附近回敲背韩国队后卫碰到底线,为中国队赢得了一个角球。尽管脚伤没有痊愈,但韩端在中前场的跑动却非常积极,她与毕妍、徐媛多次打出精彩配合。第57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韩端前场得球后,一个漂亮的脚后跟传球给庞丰月,但两人没有形成默契。尽管这次配合失误,但韩端能用脚后跟完成传球,充分显示了他良好的意识和强烈的自信心。随着比赛进行,韩端的体能消耗很大,几次停球都出现了失误。第83分钟,娄佳惠中场拿球两次被对方阻截,不过毕妍后场把球得到长传给韩端,后者护球没有队友接应,传球出了边线。

  第90分钟,韩端迎来了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毕妍中场长传,韩端得球后快速突破,在小禁区内头球一点后凌空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如果这脚射门再压低一点,韩端必将绝杀对手。尽管韩端没有进球,但她在中前场的组织和策应,下半场完全带动了中国队的进攻。在目前这支中国女足,韩端在前锋线的地位还是无法替代的。0比0被韩国队逼平,结果虽然遗憾,但韩端的回归还是让球迷感到了一些安慰。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