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决赛第2战评分:真理90分 魔术3主力不及格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1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东部决赛第二战在奥兰多继续进行,最终魔术队以92比95败给凯尔特人,总比分变为0比2。

  下面是双方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评分。

  皮尔斯(90分):走出了“小皇帝”的铁臂缠绕,皮尔斯重焕活力,或者说,在东部半决赛“真理”的低迷只是一场意外,尽管魔术的防线防守也颇不俗,但皮尔斯上半场闲庭信步,12投7中豪取22分,下半场,皮尔斯遇到一些麻烦,不过终场前那次造犯规,并稳稳罚中两球,等于宣判了魔术的死刑。

  阿伦(65分):“杀手”今晚没上班。只命中了一个运动战进球,不过他的穿梭往来,照样给魔术的防线造成了极大的混乱,于此,才有皮尔斯的机会,才有隆多的机会。

  加内特(85分):如今的加内特,无需数据来证明自己。没错,上半场他也只得了两分,但让刘易斯彻底哑火,并且无数次干扰了对手的上篮。

  隆多(85分):如果说加内特是凯尔特人的防守中坚,那么隆多就是这支球队的润滑剂,他越来越像一个全能先生,并且打得更加自信和聪明,不时地用速度、步伐来戏耍魔术的内线大个子们,全场16投10中得到25分8次助攻。与此同时,他的长臂也极好地限制了再前两轮表现优异的尼尔森。

  帕金斯(75分):双膝缠上厚厚的护具,没有阻碍他一如既往地面露凶光和打死不退的架势。他没能像上一场那样控制魔兽,并且在第四节打了不久就六次犯规下场,但显然,霍华德也没能完全摧毁他。面相凶恶的帕金斯,代表着凯尔特人的强悍气质。15分钟内得到10分5个篮板,并全部用完6次犯规,是一个不错的工兵式数据。

  戴维斯(80分):在有限的时间内,“大宝贝”更像只小灵猫,不但有8分6个篮板的进账,下半场数次成功阻滞了“魔兽”的攻击。他那一身肉,还真不是白长的。

  霍华德(85分):他在进攻端做到了一切,爆砍30分,甚至17罚12中,但所有的努力都被集体萎靡的队友所葬送。当然,“魔兽”值得检讨的是,他依然无法控制犯规数,导致出场时间不足,篮板也只有8个——不过我们似乎也要再次提出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范甘迪同志为什么就非要迷信万箭齐发战术,不能给魔兽配备一个有篮板能力有强悍防守的大前锋呢?!

  卡特(50分):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奋起,又在什么时候低迷。不幸的是,在最不该低迷的时候,卡特又一次在进攻端迷失,尤其是在关键的下半场,更像一个心有不甘的打铁匠,终场前32秒匪夷所思地丢掉了两个罚球。惟一值得安慰的是,他的防守并没像很多人想象的那么烂,在他的防守下,杀手雷全场投中。但是这不足以弥补他的罪过。

  尼尔森(50分):前两轮风头出尽的尼尔森,在对阵凯尔特人时就像被网住了的小鸟。他的突破在隆多面前没有优势,投篮也彻底失去了准星,全场区区12投4中得到9分。少了一个重要攻击点的呼应,也让“魔兽”显得如此孤单。

  刘易斯(40分):上半场基本隐形,只得到2分。无论是加内特还是华莱士,都兼具速度和力量,在他们面前,刘易斯很难占到错位的优势,发挥不佳也在情理之中。只是有个疑问,他难道只剩下投篮一项技术了么,他在超音速那会练就的突破难道一点不剩了么?

  班尼斯(60分):他是为皮尔斯准备的,但显然,皮尔斯这一场将他撕的粉碎。在进攻端,他也只有9投2中。

  雷迪克(85分):“夜店先生”上半场就投中了两个三分,得到11分,早早射下了今年季后赛以来的单场最高的得分。他在下半场也有不错的发挥,小白脸骤然间凶狠起来,不但在外线投篮,还好几次杀到篮下,全场罚球8次,在球队中仅次于“魔兽”。在这个晚上,他看起来更像卡特。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