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皮尔斯大发神威合砍53分 魔术再败0-2绿衫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5-92再度击败魔术,在东部决赛中2-0领先。

  保罗-皮尔斯上半场就得了22分,但在最后时刻6犯出局,全场拿下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简-隆多25分8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0分9个篮板。雷-阿伦6投仅1中,得4分。

  德怀特-霍华德虽然陷入犯规困境,但仍拿下了30分8个篮板,JJ-雷迪克16分,文斯-卡特也得了16分。

  皮尔斯手感奇佳,一开场就投篮命中,一人包办了凯尔特人前9分。首节还有4分43秒时,皮尔斯再度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以23-1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皮尔斯此后在三分线外犯规,个人犯规达到2次,只得下场,再加上加内特也坐在场边休息,凯尔特人火力大减,此后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魔术替补出场的雷迪克连续三分命中,再加上此前的三罚三中,一人得了9分,魔术打出一波16-2,以28-25反超。首节过后,魔术以28-27领先。

  首战就在主场失利,魔术赛前训练时失去了笑声,每人都憋着一股劲。在场上,魔术打得比第一场更为强硬,场上剑拔弩张,气氛非常紧张。第二节还有4分14秒时,霍华德防守时一肘将皮尔斯击倒在地,被吹一级恶意犯规。皮尔斯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以44-42领先。双方几度战成平手,上半场凯尔特人以53-51领先,皮尔斯前两节就得了22分。魔术两名大将霍华德和卡特上半场就各吃了3次犯规。

  第三节打了不到两分钟,霍华德就吃到第四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本节还有7分15秒时,卡特突然滑倒,手腕受伤,也到场边休息。霍华德只好带着4次犯规上场,魔术非常被动。凯尔特人趁机猛攻,加内特连续投篮得手后,他们以70-6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卡特并无大碍,但回到场上后仍挡不住凯尔特人的攻击,三节过后,魔术以70-78落后。

  凯尔特人第四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11分,但魔术不甘心连续在家门口受挫,此后大举反击。比赛还有6分57秒时,雷迪克两罚两中,魔术打出6-0,将比分追成83-85。凯尔特人在3分30秒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过半时才由托尼-阿伦上篮得了2分。

  魔术继续猛追,比赛还有3分36秒时,卡特中投命中,魔术以90-89反超。两队此后各投失一球,加内特在终场前2分45秒终于后仰投篮命中,凯尔特人再度领先。魔术此后进攻犯规,隆多也投篮命中后,凯尔特人领先3分。

  皮尔斯在终场前31.9秒6犯出局,但卡特两罚不中,魔术仍以92-95落后。凯尔特人此后投篮不中,魔术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贾米尔-尼尔森最后一投不中,遗憾失利,被逼到了绝境。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