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悬疑之6:大牌退赛减少看点 一人本可威胁费纳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随着法网的临近,美国ESPN专家Ravi Ubha陆续推出法网十大悬疑,第6篇他的题目是“大牌选手退赛对法网有什么影响?”,分析了德尔波特罗、达维登科以及克里斯特尔斯相继退赛对于本次法网大赛的影响:

  “随着德尔波特罗和达维登科的正式退赛,纳达尔和费德勒在巴黎会师决赛的机会进一步增加。我们知道德尔波特罗是因为手腕动手术,达维登科也是手腕受伤,但是他的情况到底如何外界并不是很清楚。

  真遗憾!德尔波特罗如果身体健康的话,他是本次法网大赛的冠军争夺者,想到他就不得不想起他去年与费德勒在巴黎奉献的一场精彩的半决赛,当时瑞士人能够过关有些幸运,就好比随后阿根廷人在美网决赛赢得有些幸运一样。德尔波特罗的大力发球以及底线击球适用于任何场地类型(09年美网阿根廷小伙子曾依次在半决赛和决赛战胜纳达尔和费德勒夺冠),他也是不多的能够在泥地上不断取得更大成功的大家伙。

  一个处于巅峰期的达维登科会是对大满贯冠军严重的威胁吗?考虑到他在大满贯赛事中精神层面的脆弱性,也许他还不是真正的威胁(他或许本应该赢下对阵费德勒的两次法网半决赛和两次澳网1/4决赛)。

  此外,不要忘记的是两位黑马也无法参赛:哈斯(臀伤)和安德列夫(踝伤) ,哈斯在去年法网第4轮险些阻止费德勒的前进脚步;安德列夫在红土上也是难以击败的对手,包括费德勒在内,安德列夫曾在07年打进法网8强,5年前更是在红土上击败过年轻的纳达尔。

  克里斯特尔斯因脚伤退出法网,让可能出现的比利时内战决赛无法上演(维克梅耶尔受到肘伤困扰,红土也不是她擅长的场地),不过,巴黎的球迷应该很开心能够看到海宁的回归。

  此外,德国强力选手里斯基因为健康原因无法参赛,也延缓了她杀进世界前10的脚步,她曾经在09年拿到过查尔斯顿泥地赛的冠军,这次给她制造麻烦的是脚踝的伤势。”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