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悬疑之5:穆雷重心应在温网 世界杯或为其减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随着法网的临近,美国ESPN专家Ravi Ubha陆续推出法网十大悬疑,第5篇他的题目是“不要相信穆雷能在法网掀起波澜”,分析了英国小子穆雷本次法网的前景,Ravi Ubha表示穆雷对于法网不要有太多的奢求,注意力应放在为温网调整状态之上,此外,英格兰队出征世界杯会减轻穆雷的一些压力:

  “对于安迪-穆雷来说,他有5个赛事做为温网的热身,当然,实际上根本不存在草地赛季,因此只能把蒙特卡洛、罗马、马德里、法网以及女王杯草地赛加起来的5个赛事为温网热身。

  坦白的说,尽管穆雷去年以来在红土上取得了一些进步,他依然不是罗兰加洛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应该从中得到一些什么以求在温网期间迎来巅峰状态。今年穆雷在温网的压力或许会小些,因为英国民众的注意力会更多的放到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英格兰队身上(不过几乎可以肯定英格兰队拿不到世界杯,因此穆雷届时在全英俱乐部还是有不小的压力)。

  穆雷此前曾承认自己本赛季春季北美硬地赛头脑不是很清醒,但是现在好多了。经历了在蒙特卡洛和罗马的挣扎之后(分别第2轮不敌科赫尔斯奇雷伯、第3轮输给费雷尔),穆雷在马德里红土再次进入了8强,先后击败了阿根廷人切拉和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要知道切拉今年在美国休斯顿红土拿到过冠军,哈内斯库也在卡萨布兰卡红土打进过决赛。

  但是对于穆雷来说,不幸的是,马德里球速较为快的红土与罗兰加洛斯的不一样,尽管英国小子曾在巴塞罗那的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练球,他至今依然没有成为一个红土上的专家,或许这还需要漫长的时间。

  实际上,09年穆雷带着不错的红土热身战绩参加法网,他在蒙特卡洛打进了半决赛,与纳达尔打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之后落败;罗马首战出局之后,穆雷在马德里也打进了8强;英国小子期间得到了前法网亚军克雷特加的指点,随后的法网大赛也进入了8强,其中第二轮淘汰西班牙红土好手蒙塔内斯的比赛经历了苦战,在前两盘战成1-1平之后,穆雷在第3盘一度以1-5落后,但是英国小子实现了神奇的逆转。随后的1/4决赛中,穆雷1-3不敌智利人冈萨雷斯(其中第3盘吃到0-6的鸭蛋)。

  那么对于穆雷来说,还是等着草地赛事尽早到来吧。”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