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尚未正式追求波什 猛龙垂诞火箭队马丁希尔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和篮网队的情况,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关于火箭队有没有什么新的消息或者是交易流言?

  英格拉姆:没有什么新的东西,每个人现在都专注于选秀大会。

  问:我在twitter上听说,波什现在已经开始正式寻求自己的先签后换交易了。火箭队到底有多大的现实性能够得到波什?需要用什么样的筹码去换?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在做这方面的交易是比较在行的。

  英格拉姆:火箭队此前曾经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差点用巴蒂尔、三个选秀权和其他添头换来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如果你能想像这一点,我可以看到火箭队将送出马丁和希尔,这两名球员此前一直是科朗吉洛想要得到的球员,当然还得送上一些其他添头。

  问:你觉得埃弗里-约翰逊出山执教篮网或公牛,那么小皇帝到篮网队还是到公牛队会距离总冠军更近一些?小皇帝与德文-哈里斯搭档的威力更大还是与德里克-罗斯搭档的威力更大一些?

  英格拉姆:哈里斯必须得首先保证足够健康、常规赛能打75场比赛以上才行。我还是倾向于认为德里克-罗斯与小皇帝搭档更合适一些。罗斯是那种擅长打关键球的球员,勒布朗需要与这种能够在关键时刻给他提供帮助的球员。

  问:有没有可能勒布朗-詹姆斯、大卫-李和沙克-奥尼尔均加盟篮网队?再加上篮网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约翰-沃尔,这样你觉得篮网队会组成五巨头的阵容吗?

  英格拉姆:奥尼尔吗?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快走到尽头了,看上去就像是大号的查尔斯-巴克利职业生涯末期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洛佩斯是一个比现在的奥尼尔更加出色的中锋。大卫-李有可能加盟篮网,但是篮网得到勒布朗的可能性偏小。

  问:火箭队现在到底有没有开始正式追求波什啊?

  英格拉姆:火箭队将会在太阳队续约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之后正式开始追求波什。

  问:如果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决赛当中击败魔术并且与湖人在总决赛当中再次相遇,那么湖人队能够复仇2008年的总决赛吗?或者是凯尔特人队会最终笑到最后吗?

  英格拉姆:我想说的是,凯尔特人队在常规赛当中沉睡了很长时间,他们的老将们一直在为季后赛蓄势,现在他们终于如雄狮猛醒。但是,我不觉得绿衫军能够跨过魔术这一关,不过他们第一场与魔术队的比赛确实打得不错。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