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首次称欲卖AC米兰!买家曝光准备注资3.5亿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天空台传出了贝卢斯科尼想要出售AC米兰的消息,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予以了否认,但贝卢斯科尼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居然自己又推翻了俱乐部的官方澄清,他首次表示自己“几乎要卖掉AC米兰了”!

  这是贝卢斯科尼首次公开谈论出售俱乐部,相信他的这番言论将引起轩然大波,贝卢斯科尼在接受《A周刊》时说:“我几乎快要放弃AC米兰了!不过卖掉米兰有可能会让我失去民意支持,就像卡卡离开的时候那样,让我丢了三个点的欧洲议会支持率。此外范巴斯滕也没接受邀请,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了。不过这个决定很难下,而其就目前的经济危机来看,也不好找到买家。”

  贝卢斯科尼这句话尽管在很多媒体的预料之中,但也的确令人惊讶,因为此前无论是AC米兰俱乐部还是老贝,都始终表示贝卢斯科尼家族不会出售俱乐部,但此次老贝的表态与此前大相径庭。不过无论如何,如果贝卢斯科尼真的决定出手俱乐部,对于AC米兰球迷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

  从目前来看,也并不是没有买家,《罗马体育报》的AC米兰跟队记者桑蒂尼就透露说,马贝集团的斯奎因济家族已经准备收购AC米兰。桑蒂尼透露:“斯奎因济家族已经准备好了大约3.5亿欧元,准备从贝卢斯科尼手中收购AC米兰的部分股权。”只不过这一数字恐怕也面临着一番讨价还价,因为仅仅是在2009年2月份,传出消息称曼苏尔当初准备以5亿欧元收购AC米兰40%的股权,而目前尚未有渠道透露经营建材的世界驰名的“马贝集团”的斯奎因济家族,这笔出价是想收购AC米兰多少股权。

  斯奎因济目前还拥有一家俱乐部--意乙的萨苏奥洛,该队目前排名意乙第四,之前的确《伦巴底电讯报》的AC米兰跟队记者科尔图拉尼曾透露,贝卢斯科尼准备把部分股权卖给斯奎因济,并正在劝说斯奎因济接受,而之后,《罗马体育报》也证实了一些细节,贝卢斯科尼是想让斯奎因济收购40%的股权,但后者当时表示正在全力经营萨苏奥洛,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

  当时萨苏奥洛在意乙排名第二,而目前,该队看来有可能要打升级附加赛,一旦萨苏奥洛的升级计划功亏一篑,斯奎因济收购AC米兰股权的可能性将大增。

  马贝集团是一家年收益额超过15亿欧元的大财团,他们经营的萨苏奥洛是在上赛季升入意乙,如今已经是一支意乙强队,他们接手AC米兰,一定会比贝卢斯科尼有更多的投入。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