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姚明可成特权球员 火箭队争小霸王希望渺茫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我记得阿里扎原本有机会签约骑士,但是最终选择了火箭队。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媒体过于夸大宣传了其他想要与勒布朗-詹姆斯并肩作战的自由球员?

  英格拉姆:我觉得与某一名球员并肩作战是权衡的部分结果,不管是勒布朗、韦德或其他人都是这样的。然而,更大的问题是钱的问题、出场时间的问题和总冠军希望的问题。我觉得所有这些因素都是大于只是与某一名球员当队友的问题。

  问:如果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不想与太阳续约,那么与太阳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火箭队得到小霸王是不是比得到波什更加容易一些?

  英格拉姆:前面在中期交易的时候,火箭队就差点用巴蒂尔和三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到小霸王了,但当时是在太阳队考虑重建的情况之下,现在太阳队在季后赛当中已经走得这么远,我无法想像他们今年夏天仍然会考虑重建的问题,他们应该会留住小霸王,然后继续前进,小霸王也想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球队的一分子,太阳队此前也向他表示出了续约的诚意。

  问:哪一名顶尖自由球员将会空降休斯顿?

  英格拉姆:很可能的结果就是火箭队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一名一流自由球员,他们现在是没有薪资空间去直接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签约一名重磅自由球员的。

  问:现在联盟当中的一流球员到底有多少人?我的意思是指那些球队可以围绕他们作为核心进行建队的球员。

  英格拉姆:这样的球员有布兰顿-罗伊、杜兰特、诺维茨基、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隆多、德里克-罗斯、德怀特-霍华德、阿玛尔-小斯塔德迈尔、健康的姚明、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也许有人我漏掉了,但是这些人应该是大家比较容易想到的可以围绕他们建队的一流球员。

  问:火箭队接下来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计划到底是什么?你觉得火箭队将会用他们的乐透选秀签挑选一名球员还是会用它去换一员老将?

  英格拉姆:波什和小斯塔德迈尔是他们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追求的首要目标,小斯可能会是第一目标,但是现在太阳队杀入西部决赛,这样火箭追求成功的可能性更小了。我现在甚至不敢猜测火箭队将会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什么样的球员,但是回顾火箭队近三年的选秀收获,火箭队今年应该也能够得到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