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瑞华:血拼韩国胜算五成 对手作风顽强胜日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07: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7日成都报道) 距离亚洲杯正式开赛还有两天,中国女足的备战进入到最后阶段,她们今天正式从温江转战到成都,19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韩国队。在女足下榻的酒店,主帅商瑞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好打,我们要重视每个对手,打韩国胜算也就是五成吧。”

  女足在温江基地进行了20天左右的封闭集训,商瑞华表示球队现在心态平稳,大家很期待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这些孩子心态挺好的,这个时候都很放松,还不至于太紧张。我们小组赛的每个对手实力都很强,我们会重视每一场比赛,不过现在的重点还是韩国队。”商瑞华表示。

  商瑞华现在最头疼的事情就是对手情报不足,“我们现在只能给球员们看东亚四强赛时的录像,做了一些剪辑,但是现在韩国队有什么变化,我们不知道。”中国队想方设法搜集韩国队的情报,对手也在寻找中国队的备战资料,但是双方的保密工作都做的不错,至少中国队目前还没有太大的收获。女足队韩国多少还有一点了解,但是有关澳大利亚的情报就是零了,“奥运会之后,我们就没跟澳大利亚交过手,她们有什么变化真的不知道。”商瑞华无奈的说。

  中国女足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商瑞华直言第一场比赛胜平负都存在可能,“我们也有打平甚至输球的心理准备,没有什么队可以保证百分之百赢人家,羽毛球怎么样,不是还一样输给韩国了?何况是足球呢,足球的偶然性要比羽毛球更大。这个小组当中,谁也没有绝对的实力,比赛胜负很难预料的。”

  在商瑞华看来,韩国队的某些方面已经超过了日本队,他说:“韩国队也在走技术化的路线,整体打的很好,只不过她们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但是韩国队的作风要比日本队硬朗、顽强,这方面是她们的优势。我们这几年跟韩国队打比赛,虽然赢的时候比较多,但是优势已经不是很明显,这两年她们的进步很快,24号、18号,12号都是不错的球员。”

  韩端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受伤,这给女足征战亚洲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商瑞华表示:“韩端的伤恢复很快,今天已经跟队训练了,打小组赛问题应该不大,她这个队员有激情,能坚持,我相信她会带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