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帕克有意尼克斯 希望马刺与纽约达成交易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据纽约当地媒体《Newsday》报道,现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有意下个赛季为尼克斯队效力。

  《Newsday》报道指出,据多个消息人士渠道透露,托尼-帕克希望尼克斯队能够与马刺队达成一桩交易,以便自己下个赛季能够投奔尼克斯队效力。2010-11赛季将会是托尼-帕克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帕克此番有意离开马刺队,一方面可能是因为马刺队逐渐老迈、自己有些失宠的原因,另外一方面很可能是因为看到了尼克斯一向出手阔绰,希望为自己的将来打拼一份更加丰厚的合约。

  尼克斯队在今夏自由市场大干一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除了不放弃争夺詹姆斯、韦德之类巨星之外,尼克斯仍然希望在其他位置能够得到补充,因为他们知道仅仅拥有一两位巨星是不够的。首先需要升级的位置是控卫。此前在季后赛次轮被太阳队淘汰的马刺队后卫帕克首当其冲。由于年轻球员乔治-希尔表现出色,他大有取代帕克的趋势,因此28岁的帕克有可能会在今夏被马刺队交易。而近日,帕克也对身边的朋友透露,他和妻子伊娃有在纽约定居的想法。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可能会用顶薪签下帕克。不过,对于尼克斯不利的条件是目前他们手中没有合适交易的筹码,毕竟帕克还有合同在身。他们已经将未来两年的选秀权交易出去了,唯一吸引其他球队的就是加里纳利和威尔森-钱德勒这样的年轻球员,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尼克斯更希望留下他们。

  针对自己与尼克斯队的绯闻,此前帕克曾经表示,他只想留在马刺队。“再说一次:我只想留在马刺。”帕克坦言,“我的心是属于圣安东尼奥。但是似乎看起来我说什么都没有用,因为流言只会传得越来越厉害。我想,如果我成为自由球员的话,这样的情况会更加厉害。”

  NBA联盟当中的球员运作通常都是风云莫测,很多球队在真正的运作成功之前面对媒体时都会把紧口风,很少有球队和球员会提前亲自曝料,他们往往会采取一些掩盖策略,所以往往最终的运作结果出炉之后都会让人大跌眼镜,帕克的情形很可能也会是这样。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