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早报:灰熊不会续约盖伊 吉诺比利喜得双子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灰熊不会续约盖伊

  据ESPN报道,灰熊已经明确表示,或许不会在今年夏天续约鲁迪-盖伊,作为今年夏天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灰熊本可以匹配任何球队的报价以挽留这名天赋出众的球员,但盖伊一直想得到一份满意的大合同,之后灰熊不得不考虑薪资问题,因为联盟其他很多球队都有充足的薪资空间。灰熊主帅霍林斯暗示,或许会有球队不惜代价给盖伊顶薪。在这种情况下,那么灰熊将选择放弃。

  吉诺比利喜得双子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马努-吉诺比利最新更新的微博,他的妻子曼尼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早晨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新生儿取名为但丁和尼古拉。在喜得双子之后,吉诺比利马上更新了微博,“在今天早上但丁和尼古拉来到了人世!母亲和孩子都很健康,我们非常的高兴。”吉诺比利在微博中写到。

  帕克有意前往纽约淘金

  在0-4遭遇太阳横扫之后,关于马刺的交易流言就开始围绕着帕克展开,纽约当地媒体透露,帕克可能会为了在和同年结束后获得高新而加盟尼克斯,成为纽约追逐小皇帝詹姆斯的筹码。不过随后帕克公开否认了这条流言,但尼克斯跟队记者阿兰-汉表示,尽管帕克否认,但他已经对他的朋友说,他有意被交易到尼克斯。如果这桩交易能够达成,那么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招揽詹姆斯的可能性将会更大一些,像帕克这样能力俱佳的后卫,不失为皇帝身边的最佳搭档,也会在季后赛晋级之路上替詹姆斯分担不少的压力。

  皇帝一人难救公牛

  很多人都认为如果今夏“小皇帝”詹姆斯能加入芝加哥公牛队的话,公牛队马上就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是前火箭主教练,现ESPN评论员杰夫-范甘迪表示,他相信詹姆斯的加入能让公牛队变得更好,但是未必能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任何一支拥有德里克-罗斯和乔吉姆-诺阿的球队,如果再加上詹姆斯,那么这支球队肯定会变得更好。我不认为他们能很快成为冠军争夺者(得到詹姆斯之后),不过他们会是最好的3到4支球队之一。”

  另外,范甘迪还表示,詹姆斯会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无论他去哪里,他的新东家肯定会变得更强,就和这两年的骑士一样。而对于近来他和公牛队的绯闻,范甘迪说道:“我喜欢我现在的工作。”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