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阿伦47分双剑合璧 魔术金身告破先折一阵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魔术在东部决赛中出师不利,主场以88-92败给凯尔特人,总比分0-1落后。

  凯尔特人刚淘汰骑士,只休息2天,不过他们状态正佳,找回夺冠赛季的感觉。雷-阿伦拿下了25分7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2分9个篮板,凯文-加内特8分11个篮板,拉简-隆多8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拉希德-华莱士得了13分。

  魔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首度失利。文斯-卡特23分最高,贾米尔-尼尔森20分9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3分12个篮板,但失误达到7次。魔术全场失误高达18次。

  魔术打出两个4-0,兵不血刃地相继淘汰山猫和老鹰,他们在11日就晋级东部决赛,休息了近一个星期,不过这对他们来说未必是好事。今天开场之后,魔术未能找到感觉,上半场命中率之低令人吃惊,而且失误不断,一直处于落后挨打的境地。

  皮尔斯一开场就三分命中,宣告绿衫军的决心。凯尔特人以7-1开局,而魔术在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才首度投篮命中。凯尔特人的命中率也不如人意,从本节还有9分27秒时起,两队在两分多钟内都未能得分,双方不断投篮不中,多次近在咫尺的上篮都偏出。魔术本节总共只投中4球,以14-22落后。

  此前一直顺风顺水的魔术第一次遇到了强劲的对手。第二节开始后,他们仍处于休假状态,本节前4分25秒一分未得,凯尔特人以29-14扩大优势。直到本节还有7分35秒时,魔术才由卡特在快攻中扣篮得手。霍华德两次犯规下场休息后,戈塔特表现倒令人意外,连续篮下得分,魔术一度将比分追成28-35。本节魔术共得18分,而卡特和戈塔特两人就得了14分。上半场魔术以32-41落后。

  前两节魔术38投13中,命中率只有34.2%,其中三分球9投全失,这对于一支靠三分吃饭的球队来说简直是噩梦,而且他们的失误达到了12次,状态之糟糕令人吃惊。凯尔特人上半场也失误了9次。

  下半场魔术终于找回感觉。尼尔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两度三分命中,包办了魔术本节前8分,将比分追成了40-43。凯尔特人马上发动更为猛烈的攻击,皮尔斯和雷-阿伦相继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7-2,在本节过半时一举以62-44取得18分的优势。魔术虽然找回了进攻的感觉,但在防守上仍不如人意,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几度达到20分。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4-58领先。

  魔术在第四节几度将差距缩小。本节过半时,魔术将比分追成75-85,雷-阿伦还以三分,凯尔特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此后5分钟凯尔特人竟然一分未得,魔术连得10分,在比赛还有26.1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5-88。

  直到比赛还有12.9秒时,凯尔特人才由皮尔斯罚中两球。卡特此后两罚一中,但尼尔森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魔术将比分追成了88-90。可惜 凯尔特人罚球没有出错,雷-阿伦两罚两中后,在终场前6.1秒以92-88领先,锁定胜局。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