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2-5惨败重庆 吴庆何塞梅开二度铁卫染红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6日 1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5:4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赛事继续进行,南昌八一坐镇主场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比赛中,力帆多点开花,吴庆和何塞均梅开二度,安德鲁也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赵和靖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南昌队抓住机会由郑科伟和张天罡打进挽回颜面的两球。最终,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5-2大胜而归,全取三分。

  两队本赛季都是降级热门,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加之两年前,在中甲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凭借吴庆的进球曾1-0击败南昌,把握冲超主动权,对于南昌,这是一场复仇之战。

  第5分钟,黄希扬左路得球一脚斜长传将球吊入禁区,张健插上在没有射门角度的情况下在底线附近将球横敲到门前,埋伏在中路的何塞利用身体卡住两名防守球员,轻松推射得分。

  仅过2分钟,重庆队就扩大领先优势,黄希扬开出角球,两名埋伏在前点的力帆球员一起起跳,干扰了防守球员的视线,安德鲁轻松头球攻门得手,重庆力帆扩大领先优势2-0。

  第12分钟,重庆队发动反击,黄希扬后场得球观察了一下队友站位之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吴庆,后者带球狂奔到禁区左上角突然起脚冷射,球擦着远门柱滚入网窝,重庆力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3-0。第14分钟,焦凤波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23分钟,乔尼禁区内摔倒,主裁判未予理睬,现场球迷非常不满大喊“黑哨”。第25分钟,陈志钊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左上角,球被余勇喆飞身扑住。

  第30分钟,距离球门30米开外,李磊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场外。第33分钟,张健一脚直塞将球传给何塞,后者带球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后,一个脚后跟传球,将球做给插上的胡伟,胡伟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却将球打飞。第45分钟,吴庆禁区内连续晃动,摆脱两名防守球员一脚低射破门得分,4-0,重庆队锁定胜局。半场补时2分钟,半场结束,重庆队4-0领先。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54分钟,赵和靖在防守中铲球犯规,主裁判立即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赵和靖被罚下。多打一人的南昌队很快取得进球,第56分钟,郑科伟距离球门30米开外一脚远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一个变相弹地之后,滚入网窝,余勇喆毫无办法,南昌队扳回一球1-4。

  第67分钟,重庆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主罚开到禁区后点,接应球员头球回做将球摆渡到中路,何塞跃起力压防守球员轻松甩头攻门得手,5-1,重庆力帆继续进球表演。第80分钟,郑科伟远射,没打上力量。第85分钟,宋星逸禁区线上一脚打门偏出。第88分钟,南昌队在左边路发动进攻,张天罡接球后扣过后卫扫射,球打在后卫脚上折射进球门,2-5。

  最后阶段,南昌队全队上压发动猛攻,但为时已晚无力改写比分,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重庆队5-2大胜,全取三分。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

  门将:23-程晓鹏

  后卫:2-李磊、3-赵作峻、15-焦凤波(58’17-邹仲霆)、26-乔尼

  中场:14-宋星逸、18-郑科伟、32-陈志钊、33-朱宝杰(81’25-蒋珂玮)

  前锋:10-阿莱克斯(46’34-张天罡)、9-贝托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2-夏金(82’27-刘家林)、3-赵和靖、4-李毅男、39-赵世权

  中场:7-吴庆、11-安德鲁、4-黄希扬、18-胡伟

  前锋:10-何塞、28-张健(58’38-赵堃)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