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郑铮一击致命 鲁能客场1-0深圳登榜首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6日 1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15:30,2010年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正式打响,深圳红钻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第18分钟郑铮禁区外一脚怒射破门得分,最终鲁能队客场战胜深圳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战4胜3平的不败战绩在中超积分榜上登顶。

  这是中超前7轮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与第三之间的死掐,也是两洋帅之间的PK。深圳已经三轮不胜,笼罩在高歌奇头上的光环渐趋暗淡。当然对于鲁能旧将日拉夫来说,此番助深圳迎战旧主,或许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山东队到目前为止3胜3平仍然保持不败,如今客场挑战深圳能否保持不败金身值得关注。

  比赛一开场,鲁能队就反客为主。第2分钟,吕征带球突破到深圳禁区前沿被扬科放倒,扬科被出示黄牌,鲁能队赢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赢得角球。周海滨主罚角球被程月磊直接没收。第7分钟,深圳队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球滑门而过。第11分钟,邓卓翔分球到左边,吕征下底传中被解围出边线。第15分钟,苑维玮右路突破45度斜传禁区,吕征跟上垫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框。

  第18分钟,鲁能队率先进球。鲁能队角球发到禁区内,对方抢点破坏出来,郑铮禁区外稍作调整一脚怒射,程月磊扑了一下,皮球还是进入网内,鲁能队客场一球领先。主场落后的深圳队大举压上进攻。第21分钟,权恒中路带球突破被崔鹏放倒,深圳队前场任意球没有威胁。第25分钟,深圳队右路斜传球到门前,小赫莱布插上差点碰到皮球,杨程急忙将球没收。第29分钟,赫莱布突破到禁区右侧传中,鲁能禁区内一片混乱,袁琳头球攻门偏出门柱。

  第32分钟,鲁能泰山队进攻到前场,崔鹏右路传球到禁区内,韩鹏头球顶门,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35分钟,苑维玮右路插上传中被深圳队抢先解围。第36分钟,安塔尔中路带球挑球,聂凌峰禁区前手球被吹了前场任意球。一分钟后,深圳队用堤亚哥换下扬科加强进攻。第39分钟,韩鹏冲撞堤亚哥后与裁判理论被出示黄牌。第40分钟,深圳队后场塞球,吕征带球晃过侯赛因杀到禁区被程月磊出击将球没收。第45分钟,刘金东护球出界被赫莱布在身后拉拽,刘金东用手示意对方犯规。补时阶段,安塔尔禁区左路传中,韩鹏头球攻门偏出门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队率先用黄凤涛换下权恒加强进攻。第48分钟,日夫科维奇中场长传球,黄凤涛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吊门,皮球偏出。第51分钟,赫莱布中路突破,崔鹏阻挡犯规吃到黄牌。深圳队前场任意球,小赫莱布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后减速被杨程出击将球拿到。第56分钟,郑铮下底传中被深圳队解围出底线。第59分钟,吕征禁区外远射偏出门柱。

  第62分钟,鲁能队用马龙换下了一张黄牌在身的崔鹏。第64分钟,聂凌峰与韩鹏争抢头球时受伤倒地。第66分钟,拉德诺维奇在左路拉到了黄凤涛被出示黄牌。日科夫左脚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门柱,不过侯赛因冲撞门将在先。第68分钟,黄凤涛在禁区内突破摔倒被判假摔,黄牌!一分钟后,堤亚哥前场带球入禁区在杨程扑到球的情况下冲撞门将。第73分钟,刚上场的小胖王永珀踢到赫莱布被出示黄牌。

  第77分钟,郑铮右路斜传禁区,邓卓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门柱,鲁能队错过进球良机!两分钟后,尹小龙背后拉倒韩鹏,被出示黄牌。第80分钟,深圳队反击,日科夫左路传球被杨程直接没收。一分钟后,黎斐禁区外远射稍微高出横梁。第82分钟,赫莱布左路传球又被杨程得到。第85分钟,鲁能进球功臣郑铮抽筋被抬出场外。第88分钟,赫莱布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补时阶段堤亚哥头球攻门被杨程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一球不敌鲁能队,遭遇两连败。而山东鲁能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战4胜3平的不败战绩成为中超领头羊。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

  12-程月磊;28-黄隆、5-侯赛因、3杨科(37’33-堤亚哥)、17-权恒(46’23-黄凤涛);24-尹小龙、18-聂凌锋、8-黎斐、22-袁琳(76’25-栗鑫)、7-日科夫;10-赫莱布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

  22-杨程;15-苑维玮、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16-郑铮(88’20-王亮);11-邓卓翔、6-周海滨、7-崔鹏(62’27-马龙)、18-安塔尔;9-韩鹏、24-吕征(70’8-王永珀)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