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忻峰破门毛剑卿乌龙 陕西1-1憾平河南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6日 1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5: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坐镇陕西省体育场的陕西中建浐灞在雨中迎来了河南建业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雨中激战,西北狼坐镇主场占尽优势却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上半时忻峰的头球攻门为西北狼打破僵局,下半场毛剑卿忙中出错将球挡进自家大门,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此前,陕豫两队顶级联赛历史上总计交手6次,西北狼2胜3平1负占上风,值得一提的是中原大军自07年以来做客古城西安面对陕西3次交手均无胜绩。陕西方面上周经历换帅风波后虽然遭遇惨败,不过周中科萨对于陕西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七战仅一胜的成绩让西北狼本场比赛之前下达了必杀令。河南方面,内托上轮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拿下长春重回正轨,此役面对失魂落魄的西北狼,客场已是三连平的河南众将士上下一心希望打破不胜魔咒。

  此役,科萨经过一周的了解对陕西队的阵容做出部分调整,小将李凯与忻锋搭档中卫,郑涛回归主力边卫位置,于海、赵旭日重回首发,曲波、毛剑卿顶在最前。河南方面,唐尧东雪藏姚冰与奥比两名主力,宋泰林赵鹏领衔后防线,张璐徐洋坐镇中场,内托与奥贝成为双箭头。

  本场比赛陕西队一身白衣亮相,雨中作战让双方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第8分钟,陕西队右路连续打出配合,郑涛下底横传中路皮球直飞大门,曾诚将球奋力托出。第12分钟,建业队禁区前沿过渡到右路,陆峰得球内切远射稍稍偏出近门柱。第14分钟,赵旭日前场得球侧身人球分过得手,面对球门一脚怒射被曾诚扑出,随后陕西队角球发出赵旭日禁区外一脚抽射稍稍偏出。

  陕西队的攻势开始一拨又一拨的威胁建业球门。第18分钟,陕西队获得右路角球,赵旭日主罚开出,皮球被后卫挡出之后,赵旭日右路再次传中,忻峰中路高高跃起头槌破门,西北狼率先打破僵局。第23分钟,河南左路斜传禁区,内托中路抢点攻门偏出。第26分钟,河南队在前场制造威胁,孙继海抢先将球破坏。第33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曲波赵旭日打出二过一,可惜前者传中未能形成威胁。

  雨中作战让双方的失误都有些多。第36分钟,徐洋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内切一脚打门皮球被沈俊没收。第37分钟,沈俊出击失误留下空门机会,忻峰一脚解围化解危机。第39分钟,毛剑卿左边路连续突破下底传中,于海中路未能顶上。第42分钟,面对单刀良机,毛剑卿犹豫中被后卫跟上解围错失机会。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陕西队暂时1-0领先河南建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现场的雨水越下越大。第48分钟,内托丢球后前场放倒孙继海引来主队球迷一阵嘘声。第52分钟,卡隆直塞禁区于海高速插上,宋泰林与赵鹏关门防守,于海被挤倒地之后裁判并未理睬。第55分钟,毛剑卿再次获得单刀良机,高速带球冲入禁区之后面对门将出击犹豫中射门未果,错失良机。

  面对落后局面唐尧东率先做出调整,前锋于乐替下后卫顾操放手一搏。第60分钟,杀的兴起的毛剑卿禁区内推倒宋泰林被判罚犯规。第62分钟,陕西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毛剑卿左路横敲中路可惜包抄队员未能打上。第65分钟,曲波禁区内尝试侧身射门被建业队员放倒,陕西队获得点球机会,卡隆打球门左下角,曾诚神奇的扑出了皮球。

  河南队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第70分钟,建业右路定位球开出,禁区内形成混战,慌乱中毛剑卿反应不及皮球弹在腿上飞进自家球门。第73分钟,卡隆后场长传毛剑卿,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未能形成射门再次错过单刀机会。第74分钟,毛剑卿右边路下底横传中路,于海后点推射被曾诚扑出。

  被扳平之后陕西队明显加快了节奏。第76分钟,曲波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门将化解。随后毛剑卿接右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再次被曾诚扑出。今天曾诚的表现对得起国门的称号。第83分钟,陆峰主罚禁区左侧定位球直接攻门高出。第87分钟,宋泰林倒地不起疑似拖延时间主队球迷嘘声一片。随后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西北狼主场拼尽全力仍难求一胜,1-1与河南建业握手言和。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4-4-2):1-沈俊;17-孙继海、28-忻峰、25-李凯、18-郑涛;4-萨利、21-于海、7-赵旭日、10-卡隆(82’ 9-李毅);27-曲波、33-毛剑卿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2-宋泰林、37-李昭楠、4-赵鹏、32-顾操(57’ 13-于乐);28-张璐、35-巴哈利卡(64’ 23-奥比)、10-陆峰、18-徐洋(90’ 25-买提江);9-内托、5-奥利萨德贝

  主裁判:谭海

  黄牌记录:陕西中建——25-李凯4-萨利

  河南建业——37-李昭楠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