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利物浦射手家中意外身亡 疑似心脏病年仅22岁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6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斯旺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足坛心脏病突发猝死事件屡见不鲜,比如著名的球员有喀麦隆国脚维维安-福,塞维利亚后卫普埃尔塔,西班牙人队长尼埃尔-哈尔克。然而,就在奥地利当地时间本周五(15日),一位现年22岁名叫伊德里扎伊的奥地利射手便在家中睡眼时意外身亡。

  对于这起意外事件,伊德里扎伊所效力的斯旺西城俱乐部官方网站第一时间给出评论。“可以告知的是,这位22岁深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于本周五晚上他位于奥地利的家中睡觉时离开人世。死亡原因目前暂时没有确认,在这个不幸的时刻,我们的心与他的家人、朋友以及队友们会在一起。”

  俱乐部方面正在寻求死因,而各方首先想到的便是心脏病突然发作,因为伊德里扎伊在今年早些时候曾有过一次心脏病发作,但后来却被诊断为感染病毒,而他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有表示:“这仅仅只是一种病毒,它感染了我,这很糟糕,但所幸并非我的心脏。”

  伊德里扎伊的英年早逝肯定会让许多喜爱他的球迷十分伤心,而除去斯旺西城队之外,利物浦俱乐部肯定也会寄予哀思,因为伊德里扎伊曾在利物浦队有过踢球经历,且效力时间并不算短。

  2005年夏天,利物浦将伊德里扎伊从奥地利的林茨队买入,虽说效力利物浦期间从未代表俱乐部一线队比赛,2006/07赛季被租借至水晶宫,2007/08赛季被租借至卢顿队,2008年1月甚至还被租回奥地利国内的因斯布鲁克俱乐部,但毕竟小伙子曾是安菲尔德的一员。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