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打替补五方面利于火箭 完美巨人将再无缺陷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6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姚明复出之后的上场时间该怎么安排?如何才能兼顾他的恢复和火箭的战绩?这是所有火箭球迷都很关心的问题。日前,clutchfans论坛的资深球迷rockets934life引述休斯顿电台著名评论员查理-帕里罗的观点,建议姚明复出之后可以从替补打起,原文如下:

  休斯顿790电台的查理-帕里罗几天前提到了这个主意,我很喜欢这个想法。我们都知道,姚明至少要到明年三四月份才能恢复到100%,整个赛季,他的上场时间都会受到限制,那么为什么不从比赛的开始阶段就限制他的上场时间呢?好处有以下几个:

  1)这使得他能够在稍晚一点的时候上场,获得更长的休息时间,以确保他在比赛结束时刻拥有足够的体力

  2)当他上场时,在第一节或者第三节的后半段,对手的球队犯规次数已经接近甚至达到4次,当他们再对姚明犯规时,姚明罚球准的优势就能充分发挥出来。

  3)姚明上场时将面对对方的替补中锋,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控制对方,避免过早陷入犯规危机。

  4)这样可以建立一套强力的替补阵容,在主力下场休息时,他们不会突然崩盘。

  5)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首发中锋体力不支时,姚明则体力充沛,准备好给疲惫的防守者最后一击。

  以上的这一切都建立在火箭引进一位中锋或者前锋的前提上,不管引进的是波什还是其他一位7尺大个,因为让海耶斯打首发中锋的话,这个观点就没有意义,只要想一想轮转的安排就行了。

  布鲁克斯/洛里

  马丁/巴丁格或某自由球员

  阿里扎/巴蒂尔,杰弗里斯或某自由球员

  斯科拉/海耶斯,希尔,某新秀或者某自由球员

  波什或者任何一位强援/姚明

  再次重申,这样的安排会迫使火箭限制姚明的上场时间,与此同时,球队的板凳深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也只是一个临时措施,一旦姚明恢复到100%,他就会回到首发阵容,让斯科拉出任替补。如果我们用希尔,巴蒂尔,巴丁格和杰弗里斯这四人中的某个或者某几个换来一个大前锋或者中锋的话,只要稍作调整,这套方案依然行得通,关键看换走了哪些人。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