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NBA:纽约市长拉拢皇帝 科比缺训继续休养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5日 22: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纽约市长亲自拉拢皇帝

  据ESPN消息,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鲁伯格为了吸引詹姆斯前往纽约可谓足够卖力,他公开表示将会对这位超级球星“积极宣传纽约”。“有传言说尼克斯和篮网都有机会得到他,我倒从没想过这事,不过如果他真能来纽约就太好了,”布鲁伯格在每周五的电台演讲中说道,“如果詹姆斯问我‘住在纽约感觉如何?’我一定会向他极力宣传纽约的。我喜欢呆在纽约,我的孩子也喜欢,我想勒布朗-詹姆斯也会爱上这里的,毕竟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

  科比缺席今天训练

  距离西部决赛开始还有4天,湖人方面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也开始了有针对性的5对5练习。鉴于太阳队在季后赛前两轮展现出强劲的板凳实力,湖人队的几员替补球员在今天的训练中也是加练到最后才离开。之前鼻窦感染的加索尔回到了训练中,而出于对球员的保护,科比、拜纳姆继续缺席训练。科比、拜纳姆继续作壁上观,“禅师”杰克逊表示这两个人将会在明天的训练中回归,但不会参与所有的训练内容,只会做些简单的投篮练习。另外,禅师着重提到了替补后卫萨沙-武贾西奇的表现,此人或许成为西部决赛的奇兵。

  部分球员对皇帝出局冷嘲热讽

  所以勒布朗-詹姆斯和凯尔特人之间的对抗格外引人注意。不但媒体关注,连球员也纷纷在微博上全程紧跟詹姆斯。最终,在詹姆斯惨遭淘汰出局之后,很多球员也第一时间发表了看法。让人意外的是,同行对詹姆斯却大多毫无同情。杜兰特表示,雷霆队不欢迎小皇帝。雄鹿新星布兰登-詹宁斯在微博上直言不讳地写道,“输球就输球,别老用手肘伤病作借口,科比手指还有骨裂呢,你那算得了什么?”连尚未进入NBA的准新秀们也在微博上对詹姆斯大加嘲讽。

  纽约前锋接受手术

  尼克斯的前锋威尔逊-钱德勒接受了疝气手术,估计要6至8周后能够复出。这样一来,他将要到7月份才能恢复全面的篮球训练。钱德勒在今年4月份曾经动过一次手术,移除左脚踝的疤痕组织。钱德勒本赛季在尼克斯场均拿到15.28分和5.35个篮板。

  爵士欲续约费申科

  爵士的卡洛斯-布泽尔在今年夏天何去何从近来开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爵士阵中还将有其他球员即将获得自由身。其中一位就是23岁的费申科。费申科在本赛季常规赛上阵的时间不多。不过自从梅米特-奥库在季后赛首场对掘金的比赛因伤退下火线后,费申科受到信赖开始首发,他在比赛最后时刻防守稳健,令人刮目相看。据《盐湖城论坛报》表示,费申科与主帅斯隆和总经理奥科纳获得了积极的商议结果,爵士很有可能重申签下费申科。而且他下赛季有望取得首发。

  奥巴马支持皇帝加盟公牛

  据ESPN消息,在骑士遭到凯尔特人淘汰之后,舆论都在猜测勒布朗-詹姆斯的下一站会是芝加哥,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支持詹姆斯加盟公牛。“总统先生不想干预詹姆斯的选择。”奥巴马的高级顾问,前公牛季票持有者大卫-阿克斯罗德表示,“但作为公牛队的球迷,总统认为詹姆斯穿上公牛队的球衣会比较好看。”詹姆斯将于美国时间7月1日起正式成为自由球员。芝加哥是奥巴马的大本营,而奥巴马也是政客中少有的运动健将,你可以看到他经常戴着芝加哥白袜队的棒球帽,上赛季还到现场观看了奇才与公牛的比赛,此外还在白宫接见了公牛队。

  纽约金元攻势对皇帝无效

  在骑士被淘汰出局之后,《纽约邮报》就迫不及待地发表题目为“招募小皇帝”的露骨文章。除了能够保证能在全美最大的市场打球之外,那么尼克斯还有什么能够提供给詹姆斯?让他实现最终结的夺冠目标?詹姆斯目前已经是全球收入最多的运动员之一,在他与耐克签订的最新合同中,有这么一个条款:如果詹姆斯能加盟一支市场更为广阔的球队,那么将能从耐克公司获得更多的代言酬劳。不管詹姆斯的下一站究竟是哪里,纽约,芝加哥,新泽西,迈阿密还是克利夫兰,他必定是会获得一份顶薪合同,不过金钱现在并不是詹姆斯选择东家所要考虑的因素。

  太阳洛佩兹复出在即

  教练金特里表示,这段休息时间对他们非常有利,因为球队中锋罗宾-洛佩斯有望在西部决赛中回到赛场。北京时间3月29日,洛佩斯因为受到腰伤困扰,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不过据太阳队官方给出的消息,洛佩斯已经开始与太阳全队开始合练。“他看上去已经好多了,”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应该还能有6天休息时间,所以我们对于他的康复持乐观态度,他应该可以复出。”虽然洛佩斯可能会在西部决赛中复出,但金特里也表示,他的状态肯定不会像受伤前那样神勇。不过在面对拥有内线“双塔”的湖人队时,洛佩斯肯定能够缓解太阳内线面临的压力。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