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训练房独自挥汗如雨 左脚恢复状况好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5日 22: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这个时候,除了还在打NBA季后赛分区决赛的四支球队,其余球队都已经放假,大多数球员也正享受着难得的假日时光。但对姚明来说,现在不仅不是放松的时间,而且正是恢复的冲刺阶段,为下赛季做更好的准备。而今天姚明就在博客上更新了自己在丰田中心的训练视频,在训练房里,姚明挥汗如雨,训练刚开始不久汗水就浸透了短袖,而从训练强度而言,应该说姚明的恢复程度还是相当理想的。

    前不久就有消息透露,姚明正在美国进行一些恢复性的训练,陪同姚明训练的还有火箭队友斯科拉。当时姚明已经开始进行举杠铃的训练,据透露他当时还只能承载自己85%的体重。在训练之余,姚明也保持着相当好的状态,他一直关注着季后赛,当好友纳什打破季后赛屡屡被马刺击败的魔咒,进入西部决赛后,姚明也马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不过相信大多数球迷真正关心的还是姚明如今训练的情况。在博客中公布的训练视频来看,姚明目前的情况还是不错的,受伤的左脚已经脱离保护器具,可以小心翼翼地进行左右脚单脚支撑练习,原来的左脚伤势基本上不影响恢复训练。虽然在一段练习之后,姚明走路稍有一瘸一拐状,但应该是处于保护左脚的目的才会如此。在随后的腿部力量训练中,姚明也是完成得相当轻松。

    除了左脚的恢复训练中,姚明现在也在积极增加手臂、腰部、腹部等部位的力量练习,强度看起来还不小,只进行了一会,胸前和后背的短袖就已经全被汗水浸湿了。由于姚明目前还不适合进行有球训练,所以训练师就加入了大球训练内容,一方面是为了让姚明找回原来的速度、协调性和力量,另一方面也是让姚明摸摸球,找找感觉。

    在训练末段,姚明主要内容都是力量训练,包括哑铃、举重和其他器械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初始,还有不少球员陪着姚明一起训练,但最后大部分时间,就只剩下姚明一个人和几个训练师继续完成枯燥的力量训练。而我们也希望姚明现在付出的汗水,能在下赛季常规赛开始前获得回报,以健康的状态为我们奉献一个出色的新赛季。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