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关怀”首站连南行 给山区小孩带来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体育台

    5月10-11日,由广州亚组委宣传部主办,“亚运官方会刊”和广州日报承办,许多体育策划执行的“亚运关怀”首站活动来到了广东边远的连南瑶族山区,在三排中心小学,梁文博作为“亚运关怀”的形象大使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由绅迪体育器材公司捐赠的学习用品和小型台球桌。第一次作为独立形象大使全场参与慈善活动的梁文博非常投入,更在现场手把手地教瑶族山区的孩子们打台球,给孩子上了一节特别的体育课。

“亚运关怀”连南行 瑶族山区8孩子免费看亚运

梁文博教孩子打台球

    本次亚运关怀最特别的礼物是赠送8个名额,让瑶族山区的孩子们去广州看亚运会。连南三排中心小学校长刘作评介绍,说:“我们这八个学生,经过各个学校认真的挑选,层层把关,最后由我们中心小学确定下来。这八个学生分别代表八个学校,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本次活动赞助单位绅迪体育器材公司董事长黄健源说:“现在的山区学生,对体育运动的意识还比较薄弱,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亚运关怀这个活动,把亚运观念传播到山区小孩心里面去。”

    连南县团委副书记黎艳霞对本次活动非常认同,她说:“把亚运传播到我们山区来,让我们的孩子能够体验到亚运盛会,对我们山区孩子是一个促进,也是给他们带来了幸福的感觉。”

    名字被小孩改为“帅文博”的梁文博更是很有感触地说:“我也是头一次参加这种慈善活动,因为以前有过这种习惯,但是我们是在比赛中,也是以这种形式,但是今天自己单独来到一所学校,感觉不一样了,看到这些孩子,来到连南,感觉有种亲切感,也很想帮他们,心情也很激动。我们会努力拉一些赞助,来帮助这些贫困儿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