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鸿星”闪耀马德里 民企国际化提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16: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国际化赛事往往是中国公司走向世界的一个最佳途径,但权威,具有重大影响力和最具眼球效应的国际化赛事却不多。除了奥运、世界足球锦标赛之外,马德里大师赛无疑是当仁不让的一个。因为这场大赛不仅权威、专业,而且还以富有创新,甚至有点标新立异而著称。继坚持使用美女模特做球童之后,今年的马德里大师赛还将引入3D技术直播;硬地赛场转变为红土;费德勒、纳达尔、穆雷和罗迪克等世界高手都将云集。而中国企业早已搭上了这场国际化的列车——日前,中国网球运动装备第一品牌鸿星尔克宣布,将再次携手马德里大师赛。中国“鸿星”闪耀马德里,也标志着中国民企国际化的提速。

  据了解,鸿星尔克一直积极地探索运用网球运动进军国际化。仅仅去年和今年,鸿星尔克赞助、签约的国际赛事就不枚胜举,从2009年签约上海ATP1000大师赛,到独家冠名赞助厦门站的赛事;从09年6月克助力朝鲜挺进世界杯,到09年9月签约选手比利时小将维克打进美网4强;从09年10月签约选手比利时小将维克奥地利捧杯,到10年1月鸿星尔克赞助的“阿布扎比世界网球锦标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火热开打 ,以及今年1月鸿星尔克鸿星轻取2010年WTA国际巡回赛首冠,一些国际化网球大赛,都留下了鸿星尔克的品牌印记。

  “和联想、海尔的国际化及赛事营销不同,鸿星尔克更专注于网球,和自身产品及品牌关联度更大。”市场营销人士认为。随着鸿星尔克对国际网球的理解和领悟越来越深透,其利用这一舞台的营销手法也日益成熟,从而成功地将“年轻、时尚、阳光”的品牌形象及健康、有机的运动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个球迷,水到渠成地实现国际化的华丽转身。“今年注定浓墨厚彩的马德里大师赛,必将成为中国民企国际化提速的一个最佳跳板。”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