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添中国元素 再次携手鸿星尔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16: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继红土变蓝土,比赛转播将引入3D技术等重磅吸引眼球的计划爆出之后,5月,全球最为关注的网球赛事2010马德里大师赛(Madrid Masters)又有新亮点,这就是中国元素——致力于打造中国网球运动装备第一品牌的鸿星尔克,将再次携手马德里大师赛。一场让世界了解中国,中国民企稳健走向世界的曲目,将随着大师赛同步上演。

  鸿星尔克和马德里大师赛不是第一次携手,2009年5月,鸿星尔克就曾签约上海ATP1000大师赛,今年1月鸿星尔克鸿星轻取2010年WTA国际巡回赛首冠,从而成为马德里大师赛一道融入中国元素的独特风景。马德里公开赛一直是网球场上最富影响力,同时最爱标新立异大赛,为了吸引眼球,马德里大师赛曾招募了身材性感的职业美女模特当球童。今年更将3D技术引进直播。而中国元素加入,则让其看点有了更多的看点,和更丰富和更有内涵的支撑。

  作为中国第一网球品牌,鸿星尔克一直探索运用网球运动不断塑造自身的国际化品牌定位。早在06-07年,鸿星尔克曾连续两年赞助国际女子网球赛在中国境内的系列赛。09年又独家冠名赞助厦门站的赛事。如果说,09年5月波兰著名WIDAEW足球俱乐部老板慕名造访鸿星尔克,是拉开鸿星尔克品牌升级的序幕,那么,随后紧锣密鼓的大赛赞助和签约,则标志着其国际化战略的稳步推进——从09年6月克助力朝鲜挺进世界杯,到09年9月签约选手比利时小将维克打进美网4强;从09年10月签约选手比利时小将维克奥地利捧杯,到10年1月鸿星尔克赞助的“阿布扎比世界网球锦标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火热开打 ,可以说,鸿星尔克对国际网球的理解和领悟越来越深透,对赛事赞助的要求也不只是停留在品牌曝光层面,而成功地将“年轻、时尚、阳光”的品牌形象及健康、有机的运动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个球迷,水到渠成地实现国际化的华丽转身。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