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妖星展现惊人潜力 休城提前征召他成必然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火箭或提前征召鲁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火箭新秀鲁尔在西甲最佳控卫的评选中高居第二,仅次于卢比奥。这个成绩着实给了火箭球迷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而鲁尔也在上赛季的西班牙联赛中表现出了巨大的进步和惊人的潜力,考虑到今年夏天和下赛季球队在控卫位置上面临着的诸多难题,火箭提前征召鲁尔加盟NBA或许是一个必然的事情。

  按照鲁尔和皇家马德里的合同,火箭新星要打完2010-11赛季之后才能免费加盟火箭。但在本赛季,鲁尔进步神速,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能力,场均上场23分钟,可以砍下10.5分和2.1次助攻,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3%和47%。而在担任首发的情况下,鲁尔的数据更加华丽,场均出场31分钟,贡献18.2分、1.7个篮板和2.5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恐怖的49%,罚球命中率83%,并且场均只有0.8次的失误。这一切都说明,以鲁尔现在的能力,他已经做好登陆NBA的准备了。

  虽然鲁尔和皇马还有一年合同,但如果火箭完全可以通过买断合同提前招入鲁尔。而实际上,如果火箭这样做,对双方都是有利的。对于鲁尔来说,早一年进入NBA,能帮助他尽快适应NBA节奏,有更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而对火箭来说,更有必要提前招入鲁尔。今年夏天,火箭控卫位置极有可能发生人员变化,替补控卫洛瑞遭到卫冕冠军湖人的挖角,而如果火箭想要得到波什,也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送出小布。即使最终小布留在火箭队,他能否适应姚明回归后的火箭,他的身高和防守能力会不会成为球队短板也都是未知数。

  因此相对于小布和洛瑞,身高1米91的鲁尔恰恰是一个非常必要的补充。如果洛瑞和小布有一人离开火箭,那么鲁尔将充当球队的替补控卫,一旦表现出色,甚至可能在赛季中期上位,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而且,鲁尔还能出任得分后卫,丰富球队战术变化。“鲁尔是一名非常独特的、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的国际后卫,无论是投篮还是运球都炉火纯青,既能打组织后卫也能担任得分后卫。他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火箭副总裁萨姆-辛基就曾这样高度评价鲁尔。(肖恩)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