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星获评西甲第二控卫 仅位居卢比奥之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鲁尔将成为休城后场一切疑难的终极答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国际篮联官网报道,火箭新星、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鲁尔在西甲年度控卫的评选中以50分的成绩高居第二,仅次于名声显赫、去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的金童卢比奥。

  出生于1987年的鲁尔来自西班牙,身高达到身高1米91,速度出众,有着不错的弹跳力,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助攻意识也属上乘。2007年10月11日,当时还未满20岁的鲁尔一战成名。在皇马对猛龙的表演赛中,卢尔面对T-J-福特在短短1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便抢下了17分2次助攻1次抢断,并送给福特2记盖帽。

  2009年选秀大会上,鲁尔被火箭选中,之后继续效力于本国联赛的皇家马德里。本赛季鲁尔进步神速,在场均只上场23分钟的情况下,可以砍下10.5分和2.1次助攻,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3%和47%,罚球命中率78%,并且只有1.1次失误。而在担任球队首发后,鲁尔的出场时间增加至31分钟,场均得分更是上涨到18.2分,另外还有1.7个篮板和2.5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恐怖的49%,罚球命中率83%,而且竟然只有0.8次的失误。

  正是凭借担任首发后的强劲发挥,鲁尔赢得了教练和球员的高度认可。在西甲最佳控卫的评选中,满分是100分,由教练、球员、媒体和球迷的四项票选得分累加起来,单项最高是25分,其次分别为15分、10分、5分和3分。卢比奥赢得了满分100分,四项全部得到了最高的25分,而鲁尔在教练和球员两项中都赢得了第二高的15分,在媒体和球迷中获得了第三高的10分。这进一步说明了在专业人士的眼中,鲁尔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已经证明他是西甲赛场上第二好的控球后卫。

  而在票选中力压卢尔之人便是名声在外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这本身也说明了火箭新星现在的能力有多出色。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本赛季加盟巴塞罗那之后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质的飞跃,在33场联赛中先发31场,场均送出联赛第五的4.33次助攻和第三的2.03次抢断,率领球队包揽了西班牙国王杯、超级杯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并在季后赛中向俱乐部本赛季第四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肖恩)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