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国羽对韩国取八连胜 三盘横扫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 14: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12时,2010羽毛球汤姆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1/4决赛的较量,中国队再次迎战韩国队。最终中国队以3-0轻取韩国晋级四强,同时将双方的交锋战绩扩大至8胜0负。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迎战丹麦和马来西亚之间的胜者。

  林丹2-0朴成焕

  朴成焕进入状态较快,网前搓球和头顶扣球结合以4-1领先。林丹展开犀利反击,利用漂亮的抽杀直线球打乱了朴成焕的阵脚,连续得到6分后以7-4夺回主动。朴成焕并未慌乱稳扎稳打,网前搓球和杀直线逐步追至7-8。有备而来的朴成焕打得极为顽强,网前平抽打得风生水起,将比分反超为14-12。林丹机敏的抓住了对方失误的机会,将比分追至15平。林丹终于展现出全面的能力,以精彩的吊球和网前平抽连续取分,以21-16拿下首局。

  次局双方开局极为激烈呈现僵持局面,林丹以出色的网前封网给对手施以极大压力,但在挑球时却失误较多,导致比分难以拉开打成10平。当双方战至14平后林丹开始发力,犀利的头顶劈杀和精准的勾对角连连得分,连得6分拿到盘点。最终林丹以21-15拿下该局,轻松的以2-0战胜朴成焕,为中国队先得一分。

  蔡赟/傅海峰2-0郑在成/申白喆

  蔡赟/傅海峰以精准的后场封杀,给韩国组合施以极大压力。郑在成/申白喆则以上网平抽和网前封杀来展开抗衡,双方一路战至7平。蔡赟/傅海峰逐步掌控住了局面,采用连续劈扣来取分,同时在封网时也展现出了不俗的能力,彻底将双方的分差拉大,以21-11率先拿下首局。

  次局开局双方依然焦灼,蔡赟/傅海峰扑网颇具威胁,双方也战至4平。双方僵持局面下,郑在成/申白喆以抽斜线取分,一举以12-10领先。这时蔡赟/傅海峰终于发威,连续后场劈杀配合网前的平抽快打来取分,连得5分一举将场上比分反超。郑在成/申白喆奋起反击,通过球路的变化来追分,将比分追至16-17。蔡赟/傅海峰再以网前扑杀及时掌控住主动,以21-16再拿下该盘。这样中国队再取一分,以2-0领先韩国队。

  陈金2-0孙完虎

  陈金延续了中国队如虹的气势,以出色的网前封杀配合抽对角得分,以5-2取得极为完美的开局。孙完虎经历了开场时的不适应后,逐步展开有针对性的反击,频繁以平抽来攻击陈金并起到良好的效果,将比分追至6-8。陈金以劈杀对角再打乱对手节奏,以16-12仍然保持领先。孙完虎头顶劈杀对角时出界,陈金以21-15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陈金失误较多,先后出现挂网和出边线等情况,导致开局被动以3-5落后。陈金及时挽回颓势,以强势劈杀及网前抽杀接连取分,从而以11-9超出比分。陈金愈战愈勇将比分拉开,以非常漂亮的劈杀取分分数变成18-11。最终陈金以21-12轻取孙完虎,标志着中国队以3-0总比分横扫韩国挺进四强。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