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大号三双压詹姆斯 凯尔特人胜骑士总分2-2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小皇帝詹姆斯只拿下了一个22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而朗多拿下了29分18篮板13次助攻的真三双,而且还是大号的,同时18个篮板球也刷新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于是胜利当然归属于凯尔特人了,他们以97-87的比分主场战胜了骑士队,将大比分扳成了2-2。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2-31,23-23,27-20,15-23(骑士在前)。小皇帝詹姆斯全场贡献了22分9篮板8助攻,命中率是18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而且全场的失误次数也达到了7次,表现并不算好。大鲨鱼奥尼尔拿下了17分,贾米森拿下了14分,替补席上的瓦莱乔拿下了8分

  凯尔特人这边的朗多今天发挥非常出色,全场贡献了29分18篮板和13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这是他在季后赛上的第四次三双,而且不管是在常规赛还是在季后赛,这18个篮板球都是朗多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三巨头表现也还算可以,雷-阿伦拿下了18分,加内特拿下了18分和6个篮板球,皮尔斯也拿下了9分,替补席上的托尼阿伦拿下了15分。

  大鲨鱼助骑士开局7-0 凯尔特人两个高潮完成反超

  开场比赛大鲨鱼先是被帕金斯赏了一个火锅,不久之后又被吹了一次进攻三秒违例,不过最先打开局面的还是骑士队,贾米森上篮得手后大鲨鱼终于抓住机会打三分成功,加上不久后皇帝的中投,骑士以7-0开局。凯尔特人喊出一个短暂停进行调整后由雷阿伦拿下了2分,随后还给了骑士一个更高的9-0,并且在不久之后又打出了一个6-0,于是比分就来到了24-17,凯尔特人反超了7分。最终朗多第一节拿下了11分,帮助绿衫军以31-22领先骑士队达到了9分。

  朗多半场准三双压詹姆斯 绿衫军领先9分进入中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朗多就送出了本场的第四次助攻帮助托尼-阿伦上篮得手,分差也来到了两位数,不过骑士队在奥尼尔的带领下很快也打出了一个9-1的攻击波将比分变成了31-34,这次喊出暂停的变成了凯尔特人。暂停后绿衫军很快有了起色,一个8-1过后分差再次回到了10分。此后双方在这个分差上展开了拉锯战,半场过后朗多拿下了18分8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力压小皇帝的13分,凯尔特人也以54-45领先了9分。

  团队骑士展开最后追击 朗多三双助凯尔特人再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加内特成为了凯尔特人的主角,他一个人拿下了全队的前6分,骑士队这边则是贾米森和詹姆斯联手作战,随后帕克和奥尼尔也加入到了战团,在小莫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之后,骑士队把比分追到了65-66,分差就剩下了1分,并且在朗多两罚一中之后瓦莱乔上篮得手扳成了67平。凯尔特人靠着托尼-阿伦在最后10秒的内线得手才勉强以74-72领先进入了末节决战,而这次上篮也是朗多本场的第10次助攻,三双已经达成。

  朗多大三双篮板创纪录 凯尔特人主场将比分扳平

  最后一节比赛朗多上篮得手拿下了本场的第23分,随后助攻戴维斯等人连续得手,而骑士队则失去了进攻的感觉,被绿衫军打出了一个10-0,以72-84再次被拉开到了12分。关键时刻还要看詹姆斯的,他先是送出一次助攻让小莫投篮得手,随后连续上篮并且还造成了防守队员的犯规,加上此后瓦莱乔也完成了一个打三分,骑士以84-86重新把比分追回。但是随后比赛又回到了朗多的掌控中,他一个传球一个上篮重新夺得了领先的优势,最终凭借着他神勇的表现,凯尔特人以94-87将大比分扳成了2平。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沙奎尔-奥尼尔、贾米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凯尔特人: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