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间》“走进水城”带您探访烟雨苏州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进入[城市之间]>>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记者吴旭平 苏州报道) 2010年喜得龙城市之间苏州站总决赛在五月拉开帷幕。南京、无锡、潍坊、秦皇岛、苏州、上海、三亚、漠河这八支参赛队伍在雨中进行了激烈的对抗,同时也玩得非常尽兴。

    五月的苏州下起了濛濛细雨,这对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的我来说,无疑要感谢老天的眷顾。下午四点来到彩排现场,不禁惊叹周围的环境着实迷人。坐落在金鸡湖畔的建筑,人称“苏州的鸟巢”,蜿蜒的气势令人驻足,迎面的湖水在风的推动下,发出阵阵浪声,风和着雨,吹得有些冷,全然不顾的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都在紧张而有序的彩排,色彩斑斓的道具将现场装饰得鲜活有趣。

    不到十分钟,观众席上已座无虚席,还有半小时节目正式开始,现场响起了欢快的音乐声。主持人甑诚、林晓阳的出现掀起了一股小高潮,他们和两位现场导演一起带领着大家欢呼和舞动,全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随着瑞士主持人奥利维亚的一声“开始”,首先登场的南京和无锡参赛队员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天空不断地飘雨,比赛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队员们不仅跟对手、跟自己较量,还要跟天气较量,真正体现了全民运动,挑战自我的比赛宗旨。观众们撑伞穿雨衣观战,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在最后的“勇攀高峰”游戏中,全场的热情高涨到极点,观众也跑到比赛的场地中间为队员加油,热烈气氛令人感动。

    节目结束了,大家仍意犹未尽,观众,队员陆续跑到场中间,和亲人、朋友、主持人合影留念,脸上的笑容足以令蒙蒙细雨羞涩万分。

   《城市之间》“走进东方水城”为广大观众制作了五期节目,将在央视一套进行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吴旭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