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或下狠手挖角火箭 丹佛欲挖走巴蒂尔抢波什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掘金队本赛季止步于季后赛首轮,而上赛季他们杀入了西部决赛。掘金队的赛季以失败告终,一场变革不可避免。《篮圈世界》专家透露了掘金队的夏季攻略,引进一名内线自由球员已经被提上议程,克里斯-波什的名字赫然在列。毫无疑问,火箭队在球市的“龙王争夺战”上再添一个强劲对手。此外,掘金队还需要一名外线防守好手,肖恩-巴蒂尔成为他们的挖墙脚目标。

  首轮被爵士队淘汰出局,主帅乔治-卡尔的缺阵是原因之一,但是球队高层意识到,阵容也需要做出改变。尤其是在内线,肯扬-马丁也不再年轻,经常受到伤病困扰,而内内也难堪重任,经常在球队最需要他在进攻端贡献力量的时候突然消失。虽然安东尼仍处于当打之年,但是后场核心比卢普斯已经34岁,他们在外线同样需要帮手。

  掘金队的管理层酝酿一些变革,乔治-卡尔新赛季能否继续执教还是未知数。接下来,掘金队会在准备6月25日的选秀大会。不过掘金队绝对不会成为今夏自由球市的看客,在7月1日球市开放之后,他们会重拳出击,首先升级内线,而波什也是他们的头号目标,算上小牛、公牛、尼克斯、热火、湖人等队,全联盟争夺波什的球队不下10支。

  众所周知,火箭队希望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签下波什,掘金队也希望如此,为此他们可能送出JR-史密斯和肯扬-马丁即将到期的合约,加上未来的选秀权,这样的筹码也具有一定竞争力。届时,波什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也就是说如果波什决定他想去丹佛,那么一切都不再是问题。

  掘金队高层还意识到一个问题,输给爵士队责任更多来自外线的防守,全队竟然没有人能够限制德隆-威廉姆斯。而在2009年,他们无法限制科比。所以,掘金队需要一名防守专家,一名限制对方得分高手的家伙。这个人依然和火箭队友关,掘金队试图去挖火箭队的墙脚,引进肖恩-巴蒂尔。

  本赛季,巴蒂尔的年薪为680万美金,而2010-11赛季蝙蝠侠的薪水也只不过为730万美金。火箭队已经找到了巴蒂尔的接班人阿里扎,现任队长也时常卷入交易传闻之中,所以掘金将很有希望能够将巴蒂尔交易过来,补强球队的防守实力。即便这个赛季不成功,巴蒂尔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到时他可能不会和火箭队续约,掘金队应该拿下这名团队意识极佳的老将。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