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或成莫雷最后交易筹码 海外新秀难登陆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莫雷会愿意把布鲁克斯或凯文-马丁作为交易筹码的一部分去换来波什吗?你觉得莫雷为引进波什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如果火箭队不得不放弃布鲁克斯和马丁两个人当中的一个,你会愿意放弃谁?

  费根:莫雷可能会在最后迫不得已的情况之下才会将马丁包含在交易方案当中。如果马丁被包含在内,他的合同将会让莫雷不用把其他太多人包含在交易方案当中。莫雷有可能会愿意将布鲁克斯包含在交易方案当中,但是也有可能想法已经因为布鲁克斯在过去这一个赛季的表现而发生了改变。

  问:莫雷今年会不会寻求购买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或一个次轮选秀权?另外,你有没有听说什么关于火箭队看好哪名在海外打球的新秀即将加盟火箭队的消息?他们看上去似乎都距离来火箭队打球很遥远。

  费根:如果在首轮靠后或者次轮当中有一些火箭队看好但却不被其他球队看好的球员,那么莫雷会愿意去购买选秀权,像上个赛季那样,他原本是并没有打算购买那么多选秀权的,但选秀的进展有点出乎火箭队的意料之外,所以火箭队就临时决定购买两个比较靠后的选秀权。至于火箭队的国际球员,现在火箭队已经有那么多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并且火箭队下一步还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淘宝,所以莫雷寻求引进更多国际新秀的可能性比较小,西班牙的塞尔吉奥-卢尔有可能会成为他们下个赛季计划的一部分。

  问:为什么坎比现在呆在休斯顿?他是出于商业的因素还是喜欢这座城市?

  费根:坎比的家就住在休斯顿。

  问:你觉得大卫-安德森有没有什么交易价值?我的意思是,即使换一个次轮选秀权都可以。在海耶斯即将续约的情况下,我是希望看到莫雷在前场进行一些交易,清理一下前场的人员。特别是在火箭队今年选秀有可能挑选四号位或五号位球员的情况下,看上去大卫-安德森必须得走人了。然而,安德森的合同还有两年,看上去他离开火箭队的唯一办法就是通过交易。有没有其他球队有可能愿意与火箭队交易以引进安德森的?

  费根:大卫-安德森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让他扮演角色,他还是能够派得上用场的,在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他将有可能会打得更好一些,但是我怀疑会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