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全场闷战无果 江苏客场0-0长沙7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9日 2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9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7轮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贺龙体育场,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舜天的挑战。经过九十分鏖战,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江苏舜天队客场0-0与长沙金德队握手言和,依然未能走出新赛季不胜的怪圈。

  本赛季,长沙金德2胜2平2负,上轮客场1-0小胜辽宁后,他们的排名飙升到了联赛中游。反观江苏舜天队5平1负排名倒数第2,本赛季球队走了邓卓翔、荣昊两大国脚后,江苏舜天似乎失去了赢球的方法,新赛季至今还未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并不保守,而是大敢投入兵力进攻。第2分钟,陆博飞右路角球传中,朴载弘跟进插上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0分钟,陆博飞将禁区左侧任意球传中,桑德罗回防到前点头球解围。

  短兵相接后,双方球员就谨慎起来,多在后场短传发动进攻。第13分钟,长沙队大脚转移左路的桑德罗,可惜桑德罗拿球的时候,脚底一滑摔倒了。第16分钟,陆博飞左路角球传中,路易斯门前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客场作战的江苏队虽然场面占优,但依然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第22分钟,杰尼尼奥右路传中,胡卓伟后点插上头球攻门偏出。第26分钟,江苏队任意球吊向禁区,胡卓伟头球抢点,可惜皮球偏出。第28分钟,郭明月前场一次凶悍地逼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 分钟,陆博飞前场进攻犯规同样领受黄牌,舜天队在一分钟之内连吃两张黄牌。

  第40分钟,长沙队芬尼禁区外得球后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侧立柱。第45分钟,陆 博飞前场连续突破,可惜马上就要进入禁区的时候,被防守队员关门把球断下。上半场最后 时段,双方球员都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1分钟补时后,长沙金德主场0-0战平江苏舜天。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队用恩里克换下了上半场无所作为的路易斯。恩里克上场五分钟还没来及在进攻端发挥能量,就在中圈和长沙队队员的拼抢中因动作过大领到了一张黄牌。

  第59分钟,江苏队在前场禁区右侧获得一个位置很好任意球,随后陆博飞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了界外。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江苏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用前锋孙可换下谭斯加强进攻。

  第68分钟,胡卓伟左路一脚低平球射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打在了边网上。第69分钟, 江苏队得到角球的机会,球发到前点朴载弘一蹭,球偏出了远端立柱。下半场进行了25分钟 ,江苏队已经有了4次射门,而金德队还没有射门机会。

  第81分钟,孙可接到队友的界外球后内切,禁区线上的横向带球,突然起脚射门,张磊奋力把球扑出。第85分钟,金德队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尼姆巴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伤停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激战九十分钟,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江苏舜天队客场0-0与长沙金德队握手言和,依然未能走出新赛季不胜的怪圈。

  长沙队出场阵容(4-4-2):23-张磊;21-任航、18-汪强、6-许博、14-禹周岭;8- 刘建 业、5-芬尼、7-文虎一(82’17-王飞)、9-于贵君(56’2-刘成);13-桑德罗(73’10- 尼姆巴)、11-阿卡尼

  江苏队出场阵容(4-5-1):1-邓小飞;23-邸佑、3-艾雷尔森、33-朴载弘、25-胡卓伟;7- 谭斯(60’22-孙可)、8-杰尼尼奥、9-陆博飞、6-郭明月(74’2-曹睿)、27-张可;10- 路易斯(45’17-恩里克)

  黄牌记录:

  长沙金德队:

  江苏舜天队:28’6-郭明月;29’9-陆博飞;51’17-恩里克

  主裁判:赵亮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