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38+8+7力压三巨头 骑士客场胜绿军2-1领先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半决赛赛事继续进行,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的第三场较量在波士顿展开。詹姆斯在肘伤的情况下仍打出全能数据,全场贡献38分8个篮板7次助攻,带领骑士客场124-95大胜凯尔特人,总比分以2-1领先。双方第四战将继续在波士顿进行。

  四节具体比分为(骑士在前):36-17,29-26,31-27,28-25骑士:帕克11分,威廉姆斯12分7次助攻,奥尼尔12分9个篮板,贾米森20分12个篮板,韦斯特14分。凯尔特人:朗多18分8次助攻,皮尔斯11分,加内特19分,雷-阿伦7分,托尼-阿伦10分,罗宾逊11分。

  詹姆斯飚21分王者归来比赛开始后,“大鲨鱼”奥尼尔就表现得非常积极,首次出手被对手干扰掉后,奥尼尔奋力摘下篮板再次进攻,强打造成加内特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他与詹姆斯联手再次砍下4分,骑士取得了6-0开局。绿军诸将自然也不甘示弱,加内特和朗多相继建功,将比分追至8-10。此后骑士接连出现三次失误,但凯尔特人却没能把握住机会,皮尔斯更是连续三次攻篮都未能得手,比赛局势在帕金斯对詹姆斯恶意犯规后发生转变。凯尔特人进攻突然停滞,而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5-4进攻高潮。关键时刻,华莱士的跳投帮助绿军打破得分荒,然而这还是无法阻挡詹姆斯的攻势。在皇帝的带领下骑士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首节战罢,骑士以36-17领先绿军。单节詹姆斯10投8中,砍下21分4个篮板。皮尔斯5投0中,一分未得。

  詹姆斯一掌扇倒大宝贝次节,老将芬利的一记三分为绿衫军挽回些颜面,不过詹姆斯的手感仍没有凉下来,只见三分线外出手后,皮球稳稳当当落进篮筐,他的得分增长至24分。而在防守端,他也送给“大宝贝”一记结结实实的封盖。在之后的时间里,詹姆斯减少了个人进攻势头,但瓦莱乔、韦斯特的得分依旧帮助骑士保持着将近20分钟的领先优势,6分50秒,暂停回来之后,詹姆斯终于休息了。4分19秒,帕克外线飙中三分后,骑士以55-35领先。经过短暂的休息,詹姆斯重新登场,而此时加内特连续进攻得手帮助绿军稳定军心,但詹姆斯和奥尼尔的攻势仍十分凶猛,在两人的带领下骑士将绿军远远的甩在了后面。上半场结束,骑士以65-43领先绿军。半场詹姆斯28分8个篮板,加内特12分,皮尔斯7分。

  皇帝左膀右臂显露默契异地再战,帕金斯和朗多联手砍下4分后,赛场再次成为了骑士的舞台,小莫面对帕金斯打成2+1为皇帝出气,接着便是詹姆斯,三分线外25尺投篮命中,骑士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帕金斯表现还是不错,在造成奥尼尔进攻犯规之后,接着在防守中送出大帽并将大鲨鱼搁到。8分36秒,贾米森传球,大鲨鱼秀了一记暴扣,皇帝左膀右臂之间同样不缺少默契。尽管大比分落后,但绿军并没有放弃,朗多,皮尔斯,加内特等人纷纷建功。5分28秒,皮尔斯外线射中三分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58-81。然而帕克的三分球,詹姆斯空中扣篮,让绿军的努力再次徒劳。双方的分差仍在20分开外。末端,贾米森,韦斯特以及瓦莱乔的出色发挥帮助骑士牢牢掌控场上局势。三节战罢,骑士以96-70领先绿衫军。骑士客场轻松击溃绿军末节,大比分领先的骑士仍没有放松警惕,詹姆斯领衔队友们与绿军展开激烈对抗,主队也没有放弃,托尼-阿伦打三分得手,绿军将比分追至83-109。贾米森和韦斯特联手砍下4分后彻底击碎了绿军翻盘念头。随后双方均将主力换下,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124-95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骑士:帕克,莫-威廉姆斯,奥尼尔,詹姆斯,贾米森 凯尔特人:雷-阿伦,朗多,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