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早报:诺天王借酒消愁 小斯自曝留队希望大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诺维茨基借酒消愁

  当自己的球队再一次提前告别季后赛,德克-诺维茨基将自己的不满和郁闷一下子发泄了出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爆料,告别2009-10赛季的两天之后,诺维茨基在迈阿密一间夜总会将自己灌得酩酊大醉。德克出现在迈阿密一间夜总会,我们的这位7尺巨人相当显眼,被拍到将自己灌得酩酊大醉,而他的身边,是美女环绕。2006年,德克率领小牛好不容易杀进了总决赛,而且取得2-0的领先,却被韦德和热队连胜4场;2007年,德克当选常规赛MVP,却遭遇了nba史上的第三次黑八——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再就是今年,德克被七号种子“黑掉”,他只能借酒消愁。

  雄鹿着手续约两主力

  雄鹿希望约翰-约翰-萨尔蒙斯下个赛季留在密尔沃基。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周四证实他已与萨尔蒙斯以及他的经纪人乔尔-贝尔讨论过续约合同的问题。哈蒙德没有谈论报价的具体细节,但可以相信的是,雄鹿已为他提供了包括下赛季的到期合同以及一份另外的三年总价值接近2700万美元的最大限度的续约合同。哈蒙德也表示球队会留住先发小前锋德尔菲诺,他下赛季的合同是350万美元,但350万当中只有50万是有保障的。

  雄鹿握有德尔菲诺2011-12赛季的球队选项,后者11-12赛季的薪水是350万美元。

  图里亚夫重返校园

  本周日,一位我们已经熟悉的球星将重返冈察加大学的校园。勇士队的悍将图里亚夫将拿到他的体育管理学学位证书。作为校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罗尼-图里亚夫离开校园已经是整整四年的时间了。图里亚夫现在效力于NBA联盟的勇士队,他是冈萨戈大学48名即将拿到大学毕业文凭的运动员之一。运动总监麦克-罗德表示,图里亚夫在他选秀进入NBA联盟之后,坚持完成他的学业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同样在周日能够拿到毕业证的球星还有来自棒球联盟的球星马特-波尔丁和女运动名将卢瑟-鲍曼和薇薇安-弗雷森。

  小斯再曝留队概率50%

  随着太阳在季后赛中势如破竹,斯塔德迈尔在联盟中的地位也在不断上升,当然也包括他的身价。如果小斯在7月1日选择跳出最后一年1770万美元的合同,那么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与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他们一起试水暑期市场。许多球队都为今年的暑期市场腾出了新近空间,小斯的热门去处包括了迈阿密,芝加哥以及纽约,当然也有可能继续留守太阳。对于小斯来说,得到一份肥约自然是不成问题,他希望变得更好。即使小斯今年没有跳出合同,那么明年他也会成为自由球员。“很难做出决定,留或者走的几率各占50%,我无法保证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只能一直等到暑假再看,但我现在不会把注意力放在这方面,我只想打好季后赛。”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