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火箭拥有四大优势 升级一点即可重返强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火箭队官网记者杰森-弗利德曼和火箭队当地媒体《red94》的专栏作家莱哈-胡特对于火箭队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进行了分析。在他们看来,火箭队已经渐渐告别了姚麦时代,随着马丁,阿里扎,布鲁克斯等球员的加入以及成长,球队已经有了新的战术体系。未来对于火箭队而言是充满希望的,尤其是在姚明回归之后,更是如此。而球队只要能够在下赛季提升4号位的实力,球队就很有希望重返联盟强队的行列。文章摘译如下:

  本赛季火箭终于交易走了麦蒂,这也向世人宣布了姚麦组合的解散。而当初火箭引进麦蒂时,是希望他能够与姚明联手开创火箭新的时代,毕竟联盟中像这样拥有两位超级明星的球队并不多。但是最终他们并没有达到球队希望的目标。伤病使得麦蒂不再像当初那样勇不可挡,再加上一些麦蒂本身的问题,最终导致了球队将他交易出去。不过,球队现在也拥有了不错的前景。

  首先,通过交易麦蒂得到了马丁,乔丹-希尔等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尤其是马丁。他的到来使得球队一直遭人诟病的后场实力得到提升。因为他是一个能够自己制造得分机会,并且也能够在姚明回归之后,与姚明进行配合的球员。在中期交易之后,马丁与布鲁克斯的组合一度成为联盟中最具杀伤力的后场。尽管他们的防守能力并不是那么出色,但是他们在进攻端带给球队全新的活力。

  其次,下赛季姚明即将回归,这对于球队而言,是最大的人员补充。尤其是在球队的防守方面更是如此。在本赛季,球队的防守仅排在联盟的第17位。但是这并不需要担心,因为姚明即将回归。球队或许需要一段磨合期,但是姚明会使球队内线的防守迅速提升。这有点像魔术队。尽管姚明或许没有霍华德那么出色,但是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具实力的中锋之一。魔术队内防守悍将并不多,正是由于有了霍华德,球队的防守才能够在联盟中排名前列。因此,下赛季的火箭队也能够如此。

  除此之外,火箭队还拥有四大优势,这些都是球队未来能够成功的保证。第一,球队中已经拥有了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战术体系,就像经理莫雷所说的那样,球队现在是无全明星队伍中最出色的一支。第二,球队拥有姚明,他所在的国家的球迷数量是很惊人的,这些都是火箭巨大的市场。第三,火箭队拥有名人堂教练阿德尔曼,他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认可。第四,火箭队拥有一位时刻为球队和球迷带来惊奇的总经理莫雷。

  因此,火箭队下赛季充满期待,不过,球队仍有一点有待提高,那就是球队的四号位。尽管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拥有了斯科拉这样出色的球员,但是仍然缺少一些天赋,尤其是面对一些拥有超级天赋的大前锋时,球队显得很吃力。现在球队也在积极地进行运作,包括波什,杰弗森等明星球员都有可能会在下赛季加入球队中,即使无法交易到合适的自由球员,莫雷也可以通过选秀的方式为球队在四号位上带来新球员,从而提升球队的实力。

  可以预见的是,火箭队在未来将会重新回到西部强队的行列,也许就是下赛季。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