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次试训六名球员 媒体曝休城最应关注之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火箭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举办一次选秀大会前的训练营活动,重点试训六名球员。得到火箭队试训邀请的六名球员包括来自德州大学的中锋球员布莱恩-戴维斯,来自伊利诺斯大学的后卫迪米特里-麦卡米,来自密歇根大学的后卫曼尼-哈里斯、来自NBA发展联盟球队图尔萨队的前锋球员拉塔维耶斯-威廉姆斯、来自普渡大学的前锋贾朱安-约翰逊和来自休斯顿大学的后卫凯尔文-刘易斯。

  5月8日凌晨,休斯顿当地篮球专业媒体《梦幻舞步》专门发表文章,对火箭邀请六名球员试训一事进行了分析,重点评述了拉塔维耶斯-威廉姆斯的情况,认为拉塔维耶斯-威廉姆斯是这批应邀试训球员当中最值得关注的球员。《梦幻舞步》称,威廉姆斯之前决定不上大学,因为他不想到欧洲打球,所以他就成为了第一位直接从中学到NBA发展联盟打球的球员。

  美国著名的篮球专业媒体《Dime》杂志昨天刚刚发表的一篇选秀文章当中这样描述拉塔维耶斯-威廉姆斯:“他的职业生涯起步阶段并不顺利,大部分时候的出场时间都不稳定,进攻一端也鲜有展示自我的机会,但是他调整适应比赛并且提升自我的能力令人刮目相看。NBA发展联盟正好给威廉姆斯提供了这样一个地方,那就是充分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在他的主教练和队友们的指引之下,威廉姆斯已经开始增强自己的远投能力和篮下步法的移动能力,而之前这两项又都是他的弱点。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球探开始对威廉姆斯的未来更加感兴趣。”

  《梦幻舞步》建议,火箭队可以重点关注拉塔维耶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是一名注重拼抢篮板球的前锋球员,而且他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也是一名可塑性较强的球员,按目前形势来看,威廉姆斯今年很可能只会是次轮秀的球员。对于其他几名火箭队邀请试训的球员,《梦幻舞步》认为,这些球员基本上最多只能在第二轮被选中,来自普渡大学的前锋贾朱安-约翰逊值得一看,曼尼-哈里斯同样如此。火箭队目前虽然没有次轮选秀权,但是火箭队有可能会向下交易选秀权或者是像去年选秀大会时那样,直接花钱从其他球队那里购买次轮选秀权。当然,火箭队也有可能这些人都不选择,直接把他手握的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去争取换来波什。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