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皇马今夏1.36亿欧挖梅西 大放卫星太荒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镜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面对一个无法战胜的对手,你如何避免失利?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与你站在同一战壕中,相互成为队友。当今世界足坛,将这一哲学运用淋漓尽致的球队当属皇马:2000年从百年宿敌巴塞罗那引进菲戈,01年从尤文图斯引进第三代球王齐达内,03年夏天从曼联引进曾在皇马身上梅开二度的贝克汉姆……这样的挖角直到弗洛伦蒂诺第一次下课才停止。但,这种现象并没有停止,随着老佛爷第二次登台,挖角愈演愈烈。上赛季利物浦主客场5-0血洗皇马后,老佛爷就在夏天拿下阿隆索和阿罗贝阿,此后搜遍整个欧洲,花费超过两亿欧元巨资,购买卡卡、C罗、本泽马以及阿尔比奥尔等球员。

 令老佛爷尴尬的是,皇马并没有因大撒钞票而获得成功,相反国王杯和冠军杯早早出局,而今的西甲联赛也一直被巴塞罗那压在身后,甚至本赛季依然被百年宿敌双杀。很明显,老佛爷在西甲甚至欧洲足坛,面临最大的对手就是加泰罗尼亚那支最强的球队。在巴塞罗那阵中,最让皇马头痛的球员就是梅西。在此前面对皇马的8场比赛中,梅西一人打进7球,其中包括06-07赛季诺坎普战役的帽子戏法。面对如此克星,皇马该怎么办?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梅西成为C罗们的队友,这样才能拔掉“肉中刺”。

  据英国媒体《镜报》爆料,皇马为了削弱巴塞罗那的实力,以及阻止梅西进一步伤害伯纳乌,打算今年夏天将小跳蚤带到伯纳乌。该媒体披露,去年皇马花费的巨资的一部分已打水漂,但为了争取冠军奖杯,只能继续引援来提升实力,据悉皇马将为梅西砸出天文数字,报价达到令人咋舌的1.2亿英镑(合1.36亿欧元),这比C罗的身价足足高出4000万英镑(合4200万欧元)。若梅西最终转会皇马,阿根廷人肯定将再次刷新世界足坛球员身价最高纪录,他目前的违约金为2.5亿欧元。

  不过,皇马想挖梅西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赛季梅西刚与巴塞罗那签订一份新的合同,薪水仅次于皇马的C罗,位居世界第二。除了合同因素外,梅西与巴塞罗那的感情也至关重要,阿根廷人年少时患病,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其收留,花费重金将梅西的病治愈,然后这么多年一手将他培养成世界足球先生,这样的感情显然不是外来户菲戈相比的,梅西也多次表示巴萨就是自己的家,他不会考虑转会其他球队,更别说是巴萨的死敌皇马了。巴萨也不会为了钱放走自己的国王,梅西帮助红蓝成就了六冠王,本赛季又打入44球,这样的伟业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值得注意的是,发布此条消息的是英国媒体,而此时的西班牙媒体并无动静,这很容易让人产生一个疑问,离伊比利亚半岛上千公里的英伦又是如何得知这一消息的呢?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