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男篮加紧备战 队员求战欲强主帅淡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CUBA男篮八强赛首轮第二场比赛5月8日将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体育馆举行,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场迎战武汉理工大学。

  CUBA男篮八强赛首轮第二场比赛5月8日将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体育馆举行,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场迎战武汉理工大学。

  5月7日,赛前一天,体育场内,队员们依旧在进行着紧张的练习。记者采访了正在场地指导训练的中国矿大主教练白江。白教练表示,能顺利的进入全国男篮八强,他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目前,队员们的训练强度还很大,基本还是对基础和细节方面的训练,但是更主要的是队员心里的状态的调整,要有一个平常心态去面对。良好的心态对个队员在赛场上的发挥很重要。白教练说,现在主要的还是打好明天的比赛。武汉理工大学男篮是一个传统的强队,虽然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交过手,但是也打过友谊赛,双方对对方的战术等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战术不可能一成不变,更要注重比赛过程中的变化和灵活应用。“面对卫冕之路,任务还是很艰巨的,想是想,做是做,要从点滴做起。我们会争取胜利的!”

  下午5点多,队员们打了一场高强度的队内教学赛。训练结束后,记者找到了队长王京一。当问及他对明天比赛的感想时,他说,对东南赛区无缘冠军感到的遗憾,他们的压力很大,但是这更激起了他们在八强赛中追求胜利的信念。目前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相信他们能在明天的赛场上把各自的特长和技术发挥出来。“对明天的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作为毕业队员,最后一年参加CUBA的刘洋洋接受采访说“想以一场完美的结局收场!”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奚烨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