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王立彬:我们有信心打好下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CUBA八强赛揭幕战西北工业大学表现出色,但由于对手清华大学实力强大,最终西工大以77:84主场告负,赛后,记者对西北工大男篮主教练王立彬进行了专访。

  CUBA八强赛揭幕战西北工业大学表现出色,但由于对手清华大学实力强大,最终西工大以77:84主场告负,赛后,记者对西北工大男篮主教练王立彬进行了专访。

  记者:“这场比赛失利了,您觉得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

  王教练:“整体看来,我们从开始发挥出色领先,到由于队员有些急被超越,然后进过积极拼抢将比分追上来,再到后面进入僵持阶段,最后由于失误分数被拉开。我觉得队员们很顽强,表现还差强人意,只是到了后面可能体力下降,导致不应该的错误。我们的对手还是很强大的。”

  记者:“您觉得还有什么地方不足的吗?”

  王立彬:“我觉得队员的心态有待提高吧,特别是僵持阶段咬住比分的能力,在这种时刻比的就是谁稳的住,谁稳定就很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对手靠篮板和罚球拿了很多分,个人防守也要加强些。这场比赛我们让人家在关键时刻打了个5-0,失去了反超的机会,很值得总结。”

  记者:“比赛时有两人受伤了,这对下一场比赛影响因该不小吧?”

  王立彬:“确实有些影响,但我们是一支靠配合打球的球队,团队配合应该能弥补空缺。我们有信心打好下场比赛。”

  记者:“能透露下一场的战术吗?”

  王立彬:“下一场再说吧。主要现在先把身体状态调整好,这场比赛他们打得很卖力,都很累。另外放松心态也很重要!”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潘宗林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