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八强赛揭幕战:西北工大主场告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5月6日,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八强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拉开帷幕,西北工业大学对阵清华大学。由于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西北工业大学以77:84负于对手清华大学。

  5月6日,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八强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拉开帷幕,西北工业大学对阵清华大学。由于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西北工业大学以77:84负于对手清华大学。

  西工大7号毕剑峰独得34分,15号芦楷钧10分6篮板,10号段涛8分,5号汤晓川5分;清华大学方面6号曾令旭得27分,11号朱晓冬26分,15号孙中浩12分。

  比赛一开始,西工大7号毕剑锋率先发力取得二分,随后清华12号李玉章以二分还以颜色,11号朱晓冬也送出三分。西工大一开始表现积极,5号汤晓川完成抢断,清华利用工大投球不中反攻上篮得分,之后西工大凭罚球和巧妙的小配合稳住局势,以22:19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清华大学在6曾令旭号两罚一中展开攻势,15号孙中浩投中两分时将比分追成26平。接着工大利用对方失误快攻得手,而清华外线发威,7号9号均有三分入账,6号曾令旭趁快攻送出扣篮,比分反超,之后工大7号毕剑锋连投带罚抢回4分,然仍以42:47结束第二节。

  易地再战,西工大两名队员在一次争抢篮板中受伤离场,但工大士气不减,6号曾令旭7号祁昊龙号连有三分,而清华6号曾令旭加强对内线冲击,在他带动下全队连投带罚将比分稳住,工大以56:61进入末节。

  第四节工大继续追分,中投加远投送出5—2冲击,接着7号毕剑锋突然爆发,接连命中4分追成64平,清华暂停之后出现好转,6号曾令旭带动下顺利反超,双方你来我往,围绕4分分差拉锯,直至工大6号曾令旭投球被干扰才又将比分追平。工大5号汤晓川5犯离场后,清华利用对手失误与防守空档掀起5-0高潮。工大7号毕剑锋随挺身而出命中三分,但清华反击咬住比分,无奈所剩时间不多,工大终以77:84告负。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潘宗林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