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史上最佳11人阵容之中场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2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加斯科因(英格兰)

  技术娴熟型中场球员 。自从1966年起保罗·加斯科因开启了英格兰队最出色的球技,尽管在1990年半决赛中他吃到一张黄牌,而那时他的泪水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巴拉克(德国)

  有影响力的中场进攻球员和国家队队长, 布莱克成了整个中场领袖,同时他也射进了德国队几粒关键的进球。

  克鲁伊夫(荷兰)

  有创造性的中场组织球员。以其骇人的技术和新颖的打法而闻名,是足球史上最有天赋的球员和教练员之一。

  济科(巴西)

  心痛于最优秀的球队却未赢得世界杯冠军,济科这名技术娴熟型的中场组织 ,在其职业生涯中一直饱受伤痛折磨。

  古利特(荷兰)

  很突出的前锋及中场球员,古力特一直保留着与众不同的发绺。是20世纪80年代晚期和90年代初期AC米兰队以及荷兰国家队所向无敌的法宝之一。

  马拉多纳(阿根廷)

  毋庸置疑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员,马拉多纳精湛迷人的技术和令人赞叹的运带球与其无纪律及球场外涉及的其他问题形成鲜明的对比。

  雅伊尔津霍(巴西)

  柔软灵活型侧翼球员。他在1970年通往世界杯冠军的每一轮比赛中都有进球,也是唯一一位创下此伟绩的球员。

  拉托(波兰)

  过早秃顶,步伐娴熟型侧翼球员。拉托在20世纪70年代为波兰国家队创造了射门的奇迹。

  马特乌斯(德国)

  作为一名中场或者自由中卫在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洛塔尔·马特乌斯在足球领域阔步前行,同时成为德国队的中心人物。

  贝肯鲍尔(德国)

  既以一名球员也以德国国家队教练的身份赢得世界杯冠军,贝肯鲍尔也是世界足球史上迄今为止最优秀的自由后卫之一。同时他也成为整个球队一位伟大的领袖级人物。

  普拉蒂尼(法国)

  富有灵感的队长以及在20世纪80年代法国队一名出色的球员,米切尔·普拉蒂尼是一位对目标独具慧眼的创造型中场球员。

  齐达内(法国)

  极具天赋的球员。在1998年世界杯决赛中独中两元,齐达内健壮的身体优势兼具其灵活的运带球技术举世闻名。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