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史上最佳11人阵容之中后卫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2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桑托斯(巴西)

  可靠型后卫。尽管在1994年世界杯上,桑托斯罚丢了他的点球,但是仍然帮助巴西队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摩尔(英格兰)

  传奇的英国队长。在1966年世界杯上是他举起了世界杯,在1970年世界杯上他也成功封堵了对方所有的进攻。

  布朗(阿根廷)

  顽强型后卫。在1986年世界杯决赛中,布朗射中了开场的第一粒进球。随后在比赛后期胳膊意外受伤,在打好绷带后仍继续坚持打完比赛。

  普约尔(西班牙)

  巴塞罗那队长以及西班牙忠实的拥护者。普约尔是一名富有进攻性和好斗性的后卫球员,可以打后卫或者中后卫。

  德塞利(法国)

  伟大的球员。德塞利在职业生涯初期是一名突出的中锋,晚期他转成一名后卫。

  巴雷西(意大利)

  印象深刻的拖后中卫。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意大利国家队和AC米兰队后卫。在1994年世界杯决赛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

  卡纳瓦罗(意大利)

  用令人难以置信的跳跃和全身投入来弥补他身高上的劣势,卡纳瓦罗见证了06年世界杯,意大利平了世界杯冠军只丢两球的历史记录。

  卢西奥(巴西)

  伟大的后卫。同样擅长助攻的后卫,卢西奥在巴西国家队中占有一席之地,也是帮助巴西2002年夺冠的球员。

  布兰科(法国)

  中后场领袖,布兰克是一名出色的比赛解读者,擅长助攻,在1998年决赛中由于半决赛中吃到红牌而无缘决赛。

  帕萨雷拉(阿根廷)

  强硬型后卫。出色的防守能力,帕萨雷拉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夺得1978年世界杯桂冠。从那时起,他开始领导整个国家队。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