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再度激情炫舞 NBA啦啦队选拔赛亮点全接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1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5月5日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2010赛季劲爆启动,继2009年度该活动取得全国10万选手参与、近7亿人群收视的不俗表现后,2010年新赛季在延续去年激情、时尚、永不放弃追逐梦想的主题基础上,在节目形态、选手出口等方面深度创新,就连去年的冠军选手们也禁不住想要在2010赛季再试身手。

     亮点一:赢汽车、炫舞NBA、和曾志伟飙戏

    所有参赛选手将有机会登上青岛啤酒打造的激情舞台接受挑战、展现风采;并有机会接触NBA巨星,亲身感受NBA巨星的风采,并登上CCTV-5的舞台,在亿万观众面前实现自我价值;

    前10强选手,将有机会接受NBA啦啦队的专业培训,登陆啦啦舞的发源地——美国NBA赛场进行表演,在NBA赛场和所有NBA球迷面前展现中国女孩的风采;将有机会签约成为新丝路平面模特、成为歌老汇的娱乐明星;

    前5强选手每人均可获得由瑞麒汽车提供的精品轿车一辆、有机会拍摄大片登上《时尚健康》别册,其中1位选手还将有机会成为封面女郎;

    前3强选手将成为某著名游戏的形象代言人、有机会成为影片女一号,与曾志伟一同出演电影;

    冠军选手将累计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还将激情出演青岛啤酒广告时尚大片,成为青岛啤酒“慈善天使”。

     亮点二:星探大出击—“炫舞星评团”星光璀璨

    2010赛季,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组织“炫舞点评团”,著名影视演员曾志伟、著名电影导演贾樟柯、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火箭魔术篮网的美女啦啦队等娱乐、体育界名流们将在“造星”之路中和参赛的啦啦宝贝们分享独家成功秘籍。

    在世界杯期间,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宝贝们将在25个重点城市中心广场上,与千人球迷共享“激情广场”。同时将在CCTV-1《球迷狂欢节》每日现场连线,打造全民激情的舞台。

     亮点三:零距离接触、零专业门槛

    本次大赛海选报名从4月开始全面启动,报名地点遍布127个城市,选手不限男女,均可报名参加。选手可以重复报名,跨区报名,进一步拓宽报名限制,给你更多机会。

    2010赛季的选拔渠道不仅仅是地面路演海选,还有更精彩的网络选拔。地面路演淘汰选手还可以进一步通过网络投票复活,每场大区赛将直接晋级2人,落败选手将获绝地逢生的网络复活名额。

    CCTV-5全程直播12场比赛。平面、网络、新媒体“零死角”深度挖掘传播赛事。线上线下紧密联动,观众可通过12580参与互动答题,赢取大奖。让选手的包装更专业,让观众的参与更方便快捷、更具互动性。

    报名参赛,下一个幸运儿很可能就是你!详细信息请咨询全国报名咨询电话:400-618-1903,活动官网:www.1903beer.com。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