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向朋友承认婚姻完蛋 称不想束缚艾琳自由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15: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伍兹坦承婚姻已经完蛋。(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6月消息,根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老虎伍兹日前向身边的朋友承认,他与艾琳的婚姻已经彻底走到尽头。伍兹同时表示自己并不希望束缚艾琳的自由,希望两人能够好聚好散。

  伍兹在作出公开道歉之后一度和艾琳有和好的迹象,但是随后他过早决定复出赛场让艾琳感到失望,同时媒体还曝出伍兹与邻居家的小女孩发生过一夜情,这让艾琳怒不可遏,离婚的决心变得不可动摇。两周之前,艾琳携带子女回到了自己家乡瑞典,直到近日才返回美国,而媒体爆料说这次艾琳回来就是准备给伍兹最后摊牌,两人都已经会见过了自己的离婚律师。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伍兹近日已经向身边的朋友承认,他不可能同艾琳继续生活下去。该知情人士表示道:“伍兹和艾琳已经正式分居,伍兹已经决定让艾琳离开。尽管伍兹对此感到十分失望,可是他觉得让艾琳生活在这种环境中是非常自私的行为。因为艾琳每一天都生活在失望和愤怒的阴影之中。”

  另外还有消息称,尽管伍兹最近显得十分低调,但是美国的娱乐杂志还没有放过他的打算,近段时间《名利场》就连续刊登了关于伍兹性丑闻的一些最新文章。在最新的文章中,情妇科莉-里斯特就曝光了一些她和伍兹幽会期间的一些密事,不过好在伍兹本人没有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目前他正在专心备战即将开始的球员锦标赛。

 

相关链接:

[高尔夫]伍兹状态回升 锦标赛首轮打出70杆
华裔晋身全球专利品代言 参演讽刺伍兹剧
[高尔夫]“老虎”伍兹:我没吃药 爱信不信
[高尔夫]老虎伍兹备战大赛 称压力非常大
伍兹被曝接触离婚律师 性丑闻风波将演终结篇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