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老总因“毛巾门”被罚 加内特已可参加训练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NBA官方对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做出罚款2万5千美元的处罚决定,原因就是“毛巾门”事件。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宣布联盟处罚决定的时候表示,丹尼-安吉扔毛巾的行为是“未经允许有意分析球员注意力的行为,因此必须做出处罚”。

  “毛巾门”事件发生在绿衫军与骑士队比赛的第二场,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1分53秒,凯尔特人80-57领先,希克森接詹姆斯击地传球后,霸王硬上弓造成拉希德-华莱士防守犯规,希克森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希克森第一罚弹筐而出,但是在第二罚的时候,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正好坐在骑士队进攻篮板后第一席位的安吉向空中扔毛巾,这也直接影响了希克森的罚球注意力,尽管希克森的第二罚命中,但是安吉的这一行为也被当时的导播给他一个特写。

  在遭到媒体和公众的谴责之后,面对舆论压力,身为凯尔特人总经理的安吉终于向公众低头了。据ESPN报道,安吉今日正式为自己在当地时间周一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骑士比赛中做出的雷人举动向外界公开致歉。安吉为此说道:“我特别后悔!毫无疑问,那是没有职业道德的举动,我不想为自己找任何借口。我那番举动导致了恶劣的影响,更多的人关注的是这件事情的进展,而不是凯尔特人与骑士精彩的比赛,我很惊讶这件事反响如此强烈。”

  但是,安吉的公开道歉仍然没能让他逃脱联盟的处罚。在得知NBA联盟的处罚决定之后,丹尼-安吉说道:“当时比赛当中有那么多人挥舞毛巾,但是我觉得自己的行为的确是不符合职业道德的。”不过,骑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却表示,他觉得丹尼-安吉没有做错什么事。“我觉得挺酷的。”勒布朗-詹姆斯说道,“一位总经理或一个像马克-库班那样的老板以及大家看到的迈克尔-乔丹,他们的这种举动对于凝聚球队的团队力量是有帮助的,而且也会让比赛更有看头,我觉得这种做法挺酷的,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这么做呢?我不反对这种做法。”

  另据美联社报道,此前因伤缺阵凯尔特人队训练的加内特和帕金斯今天已经重返绿衫军的训练场,备战与骑士队的第三场比赛。加内特表示,他的脚伤现在已经有所缓解,这才让他参加了球队周四的训练,帕金斯则表示,他的右膝盖仍然感到有些疼痛,但是也不会限制他参加训练。从目前情形来看,绿衫军的这两员内线大将应该会参加与骑士队的第三场比赛。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