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或派小布参加乐透摇号 火箭争波什机会均等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会在追求波什的同时努力追求布拉德-米勒吗?或者是先追求波什,然后在追求不成的情况下回过头来再考虑米勒?

  费根;我觉得第二种可能性会更大一些,火箭队应该会先努力去追求波什,然后再去追求米勒,即使在火箭队得到波什之后,火箭队仍然有可能再寻求引进米勒,当然这得要取得于火箭队得到波什花了多大的代价,但是一开始的时候,火箭队努力追求的人选只有一个,那就是波什。

  问:如果出现奇迹,火箭队得到今年乐透摇号的状元签,或者甚至是前三顺位的选秀权,你觉得他们会怎么做?

  费根:这取决于火箭队将得到前三顺位当中的具体哪一支签。我觉得,不管谁得到状元签,约翰-沃尔应该会成为今年的状元秀。我猜库辛斯应该会是榜眼秀,但是特纳也是第二顺位选秀签值得考虑的人选。

  问:谁今年将会代表火箭队去参加乐透区摇号?他们应该签约弗朗西斯一天时间,让他再度去帮助火箭队试试手气,你能否做一下今年的模拟选秀工作?

  费根:火箭队之前派出控卫去参加乐透区摇号的时候运气都不错,所以我猜布鲁克斯今年有可能会再次去参加乐透区摇号。我会在一个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的那个星期做一次模拟选秀。

  问:火箭队今年在争取波什的过程当中面临着很多强手的竞争,比如说热火队有韦德作为诱人筹码,另外公牛队和雷霆队都很有诱惑力,对于莫雷来说,争取得到波什的机会到底有多大?

  费根:应该说火箭队的机会不是很大,但是应该会与其他球队的机会是均等的。很关键的一点有可能取决于波什是否更倾向于决定接受先签后换的合同,或者是直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其他球队、直接占据其他球队的薪资空间。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